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89|回复: 0

聊城研究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事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3: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新闻网讯  7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会议举行,研究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有关事宜。
       市委书记林峰海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忠林、金维民、汪文耀、李希信、蔡同民、赵庆忠、刘强、李吉增、张传玄参加会议。
       为拉大聊城市区框架,加快建设“双百大城市”,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明确了“一轴两河三城”的城市发展格局。目前,已在聊城市区南部作出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道路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已经启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棚户区改造、社区布局等各项工作即将全面展开。会议指出,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是市委、市政府着眼聊城发展大局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是拉大城市框架、完善城市功能、凸显城市特色、加快聊城城镇化进程的客观需要,是聊城在山东西部经济隆起带、省会城市群经济圈和中原经济区中打造科学发展先行区的必然要求。下一步,要扎实做好区划调整、土地利用和规划修编、机构和财政体制划分等工作,抓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都要服从聊城发展的大局,积极为凤凰湖旅游度假区建设出主意、想办法、做贡献。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新的班子要真抓实干、转轨提速,切实担负起度假区建设发展的重任,在“双百大城市”建设中率先突破。
       任晓旺列席会议。

(记者  曹天伟)
责任编辑:颜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