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69|回复: 1

聊城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4: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新闻网讯   19日上午,山东省聊城市政府宣布在城区设立凤凰湖旅游度假区,以拉大城市框架,拓展聊城市发展空间。聊城城区在本月初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设管理之后有了第四个区。
       根据聊城市政府下发的文件,新设立的凤凰湖旅游度假区为聊城市委、市政府直接管理的实体机构,市委、市政府赋予其独立管理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的职责和权限。
  其主要权限有:编制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制定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凤凰湖旅游度假区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工作;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市委、市政府授权,对土地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开发、统一管理,保证土地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的综合开发建设,通过市场化运作,筹措开发建设资金,实施凤凰湖的开挖和建设;凤凰湖旅游度假区和市政公用设施和景区的维护管理;凤凰湖旅游度假区日常行政管理。
  据悉,凤凰湖旅游度假区管辖区域是由东昌府区划分而来,共辖朱老庄镇、凤凰街道、于集镇和湖西街道等4个镇(街道),是聊城城区在本月初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聊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设管理之后设立的第四个区。(张跃峰)
                                                                                                                                                            责任编辑:李兆宪



发表于 2013-7-25 1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聊城万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