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10|回复: 0

聊城城市框架“五环绕城"轮廓初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10: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市将在聊城城区周边建设“五环”,即环城水系、环城林带、环城花带、环城公路、环城高速,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整体水平。  在“五环”建设中,我市将重点抓好徒骇河滨河大道等重点项目建设,提高项目绿化等建设水平。做好南环路等重点道路的绿化种植工作,引入丰富多彩、层次多样的绿化苗木、花卉,做好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突出抓好公路建设水平提升,对道路平整等内容进行整治。加快谋划和制定高速公路发展规划,逐步推进高速公路环绕聊城市城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和城市建设水平,以良好的城市载体吸引客商来聊投资兴业,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围绕“五环”建设,今年下半年,我市将继续快速拉开城市框架。加快开发区、高新区、凤凰湖旅游度假区发展步伐。通过发挥好产业聚集区推动城市发展的作用,推动三区加快发展,膨胀城市规模。在城市建设中,不断完善城市功能,避免城市建好后功能不完善情况的发生。在城市规划中,正确处理好规划和建设的关系、规划和执行的关系、规划和规模的关系、规划与居住的关系、规划和特色的关系、规划和队伍建设的关系。
(记者 苑莘)
责任编辑:庞玉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