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3|回复: 0

解放军二炮深夜向日本大规模紧急调兵:疑与钓鱼岛有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9 1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分享到时间:2013-11-09 08:32:10编辑:QZ126来源:前瞻网 http://www.qianzhan.com
前瞻网摘要:中日力量的对比变化是影响中日关系的一个新因素。日本强的时候,我们很担心日本的威胁,担心日本再军国主义化,担心日本军力强大对我国造成的直接威胁,担心日本对我国经济的控制等等。

解放军深夜向日本大规模调兵:疑与钓鱼岛有关

中日力量的对比变化是影响中日关系的一个新因素。日本强的时候,我们很担心日本的威胁,担心日本再军国主义化,担心日本军力强大对我国造成的直接威胁,担心日本对我国经济的控制等等。



应该说,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提升,这个因素的作用在减少,我们对自己更有自信,不再把日本作为对我国的主要威胁。这对我国处理与日本的关系增添了积极和主动的因素。这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份民意调查中,中国人对中日关系多数有信心的一个大背景。

但今年以来,以安倍为首的日本政府不断对中国进行挑衅,彻底激怒了中国政府及中国人民,对此,有分析认为,面对日本的不友善与强硬态度,确实到了中国向日本亮剑的时候了。




  关键词检索:解放军日本钓鱼岛

共2页 [url=]上一页[/url]12下一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