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31|回复: 0

聊城拟投3.5亿治沟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2:3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3-12-11 12:39 编辑

       据聊城政务网讯   聊城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三年会战指挥部于近期下发了《关于实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标志着全市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全面打响。
       据了解,为进一步完善全市农田旱涝保丰的水网体系,全市决定自今年起实施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三年会战”,对徒骇河、马颊河涵闸进行维修加固、改造或改建等。对淤积严重的马颊河干流河段进行清淤开卡,对险工险段堤防、道路进行治理、硬化,提高全市行洪排涝能力。重点治理涝洼区域和淤积严重的排涝沟渠,对影响行洪排涝的渠段进行清淤开挖,恢复、完善田间排涝系统,达到“地通沟、沟通渠、渠通河”,确保“大雨不成灾,小雨不减产,超标准降雨早排出”。
  “三年会战”计划投资3.5亿元,治理沟渠2400多条,新增、改善除涝面积363万亩。其中2013年计划投资1.56亿元,治理沟渠1014条,新增、改善除涝面积100多万亩。2013年(今冬明春)实施最亟需治理的重点涝洼区域;2014年(明冬后春)、2015年(第三年冬春)按照轻重缓急分期实施。2016年6月,市指挥部组织完成总验收。
  (记者 张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