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31|回复: 3

聊城城建打响生态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1 12: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政务网讯   大力修建环城林带,打造“四湖八河”水系景观带,记者日前在市政府采访时了解到,我市将在城市建设中扎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努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水城。
       为改善区域生态环境,我市将扎实做好水系完善利用工程。搞好东昌湖、铃铛湖的景观提升,抓好京杭运河、徒骇河、小湄河、南水北调干渠、二干渠、周公河、四新河、古漯河的开发建设,实现湖河水系连通、游船通行,形成聊城市区“四湖八河”的水系风光。各县市将按照全域水城和大水城的理念,建设好14个平原水库,积极打造和丰富水系景观。与此同时,围绕水环境、大气环境等重点,抓好环境治理工程,强力推进节能减排,重点抓好水污染、大气污染治理,提高生活污水、垃圾处理能力,不断改善城乡面貌。
  我市还将抓好生态修复工程,加快马颊河、古漯河、九州洼等湿地的治理和保护,加强东昌湖、黄河故道森林公园、林场等重点区域的生态保护。围绕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加快实施水系绿化、城市绿化、沿河防护林、农田防护林、围村林等重点工程。并在国道、省道两侧建设绿色通道,努力让市民享受到“车在绿中行、人在绿中住”的美好环境。
  (记者 苑 莘)



发表于 2016-1-31 01: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客服壹号服务不错 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