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3|回复: 3

参禅指南,帮忙推介转发者,万分感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7 11:1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参禅指南:
禅:沉静自身思虑和观照自心之义。是一种收摄身心,体悟至道的修行途径。
这一方式,源于印度,广泛应用于佛教徒修行,传到中国后,与中国道家思想合流,成为独具中国特色的修行方式,由中国向东南亚乃至其他国家传播至全世界,已经成为全人类的宝贵精神财富。历史上因为参禅而取得功德成就的人灿若群星,彪炳史册。
禅:抛弃一切繁复仪轨,直指人心。依照参禅悟道者的观点,人人都有清净本心,但由于障于尘劳,碍于爱欲,而难以回归本性。假如能蒙人指路,开启收摄身心之门,自悟自修,就可以参禅悟道。但这些又非语言文字所能描绘。所以自古,禅师们只是引人入门而已。余下的路或参,或悟。修行与成就皆由自己。
当今社会,人们尘劳累积,身心疲惫。如何利用这一古老的方式修养身心呢?又如何启动自身智慧,化尘劳烦恼为清净禅悦呢?
人人根机不同,顾虑困惑不同。入门之前,蒙人指点,自然可以省却无数摸爬之劳。
本机构推广参禅入门课程。每份具体的指导与建议都依初学者的实际身心状况给出。三个月内,不限次数解惑答疑。课程分周末和平日班。
课程咨询预约电话,0532-68021611,13605326085.微信号:qq:952287652.
课程收费:980元/位。
课程推广机构:青岛华美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华禅师
报名地点:市南区香港花园大田路传古茗韵茶室;即墨市鹤山路锦茂宾馆。
培训地点:青岛市市南区青大三路军交培训中心。
公司账户:青岛华美在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开户行:招商银行青岛香港西路支行
账号:532905273110858                   财付通:744905909.    支付宝:13573868855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