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5|回复: 2

酒的妙用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13 1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取1只坛子,里面放1杯白酒,把香肠平码在酒杯周围,码满后,上面喷洒一些白酒,然后把坛子密闭起来,这样存放香肠,即使过一个夏季,也不会变质。
12.在准备用作炸油条的面团中加适量啤酒,可使油条炸得更酥脆。
13.剖鱼时不小心弄破了鱼胆,鱼肉沾上了胆汁就会发苦。这时,可在鱼肉上涂些酒,再用冷水冲洗,苦味即可消除。
14.在冻鱼身上洒些米酒,然后再放入冰箱冷藏室,鱼很快就可以解冻,而且不会损失营养成分。
15.塑料袋装的奶粉未开封时一般不易变质,但一经开口,一时又吃不完,就很容易变质。下面介绍一种防止启封奶粉变质的简单方法:取一团脱脂棉,洒上一些白酒,塞在奶粉袋开口处,然后用绳子将袋口连同棉花一道扎紧。用这种方法防止奶粉变质效果非常好。
16.干了的奶酪硬结难吃,可将其切成1~2厘米见方的块,放在米酒里泡一段时间,然后取出来隔水蒸一下,就会重新变得柔软好吃。
17.食醋中加一点烧酒,再加进一点食盐搅拌后密封。这样存放的食醋不仅能保持其原有的鲜味,还可增加香味,日久也不会变质。
18.将刚炸好的花生米装在盘中,趁热洒上少许白酒,搅拌均匀,稍凉后再撒上调味食盐。油炸花生米经过这样处理,放几天后吃起来仍然酥脆如初。
19.炒洋葱稍不注意就会炒焦。如在炒洋葱时加入少许白葡萄酒,就不会炒焦了。
20.烤制小薄饼时,在面粉中掺进一些啤酒,烤出来的饼香脆爽口。

发表于 2016-2-8 08: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轻松交友网”--唯一真正免费交友婚恋网站,祝各位朋友猴年大吉、财源滚滚!!!“轻松交友网”,免费交友、免费恋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