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19|回复: 4

组图:广西玉林狗贩虐狗逼爱狗人士高价买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6-21 17: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夏至。像中秋吃月饼、端午吃粽子一样,在广西玉林,有人在夏至要吃狗肉和荔枝。众多爱狗人士呼吁取消“夏至荔枝狗肉节”。

昨日广西玉林大市场多位狗贩以虐待狗的方式逼爱狗人士买狗。图为一名狗贩用铁叉叉起狗,高高举起,以此逼爱狗人士高价买狗,最终,一女士以350元将该狗买下。




一名狗贩为卖得高价用脚踢狗以博得动物保护者出钱收狗。




动物保护带头人抱着一只幼犬不禁落泪。




一只即将走向餐桌的狗在被一番讨价还价后保住了命。 <<查看更多现场图

玉林狗肉店主:半夜受电话质问 家人安全遭威胁

另据央视报道 广西玉林一家狗肉餐馆老板娘宁女士称来自全国各地的骚扰电话,让她不堪忍受,这些电话均来自一些爱狗人士,他们不但会半夜打电话质问,更威胁她注意家人安全。

宁女士的遭遇,在玉林并非个例。2014年6月10日,玉林市大新社区,一家经营狗肉的商户,就忽然被几名不明身份的人围堵,商户大门,也被踢破。狗肉经营户称当时是爱狗人士,那边来看见家里面有关的一些狗,他们来了十多个人,围在家里面,不给人家杀狗,不给人家做生意,打人家的门,把人家的关狗的狗圈都打烂了。

玉林食药监局综合协调科科长谢谨微:政府从未举办过狗肉节

我们从政府到民间,都从来没举办过任何形式的所谓夏至荔枝狗肉节,这么一个节日。这是我们本地一小部分市民,他饮食的一个习惯。

社科院教授常纪文:大批量杀狗不人道

底线的动物福利就是不能虐待动物,不要给动物施加不必要的痛苦和伤害。比如用刀割、用火烧动物,玉林狗肉节期间和之前血腥的一些镜头,不惜虐待动物,而是伤害动物的行为。但是有一点国际上通行的做法,就是把杀害或者食用这两类高等级高智商动物的行为,都作为虐动物来处理。

我们学界提倡的中国目前的动物保护立法,主要还是侧重于反虐待动物立法,提倡整个社会,不能给动物以不必要的痛苦和伤害,不得虐待动物。目前我们国家法律,并没有禁止人们去宰食动物。但是如果以商业目的,去大批量宰杀(猫狗等高智商动物)这是不人道的行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