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36|回复: 3

央视今播《美丽中国乡村行》聊城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9-11 10:0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为摄制组在聊城取景拍摄。

  据聊城新闻网转聊城晚报讯 中央电视台7套摄制的《美丽中国乡村行》之《高铁线上的美丽乡村——聊城侠义福禄之旅》,将于9月11日晚18:05在CCTV—7播出,时长为25分钟。届时,聊城市民可以欣赏荧屏上的聊城风采。

  《美丽中国乡村行》之《高铁线上的美丽乡村——聊城侠义福禄之旅》是一期以葫芦为主题的聊城旅游节目。拍摄范围包括“中国葫芦第一镇”——东昌府区堂邑镇路西村葫芦种植、品种及加工销售;东昌葫芦雕刻传承人李玉成精湛的葫芦雕刻;堂邑葫芦展览馆及葫芦商品一条街;义安成鲁菜馆特色葫芦菜;武松打虎的故乡——阳谷景阳冈。

  经过为期一周的摄制,通过外景主持人和美丽乡村体验员的深度体验,推介聊城最有特色的葫芦文化乡村旅游资源。播出内容主要有美景——阳谷县狮子楼、景阳冈景区;美食——玉带虾仁、葫芦鱼丝;美特产:工艺葫芦 ;美人—— 葫芦工匠艺人。

  通过镜头上的聊城之行让您感受好汉的风采,品尝精致的美食,欣赏手工制作的艺术品,看当地人如何用汗水和勤劳的双手把小小的葫芦变成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用智慧创造出幸福的生活。

(记者 王桢 通讯员 翟萌萌 付 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