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49|回复: 0

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聊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8 17: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政务网讯   9月30日上午,全国知名企业家走进聊城座谈会在市会议接待中心举行。唯创国际集团董事长王振,山东省浙江商会会长、杭州现代联合集团董事长章鹏飞,南京雨润集团执行董事李道先,深圳市平鼎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三平等全国知名企业家参加。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市政府秘书长马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忠林为王振、章鹏飞颁发了“聊城市人民政府经济顾问”聘书。王振、章鹏飞表示,感到很激动、很高兴,也感到责任十分重大。今后将加大在聊城的投资力度,介绍更多的企业家来聊城投资兴业,为聊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耿涛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聊城市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对接知名民营企业一直是我们招商引资、借力发展的重点。今年以来,我市先后在京津冀、上三角、珠三角等地区开展了近10次集中对接推介活动,一批全国知名民营企业成功落户聊城。可以说聊城已经成为各知名民营企业家关注和投资的重点。发展中的聊城充满希望和活力,投资聊城就是投资未来,我们真诚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大家对聊城的了解,深化对聊城的交流,希望大家多来聊城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旅游度假,让我们携手共进,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振、章鹏飞、李道先等全国企业家代表,希杰(聊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相曹、广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卫忠等聊城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大家在发言中对聊城良好的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在聊城投资兴业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上,唯创国际集团分别与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市鲁西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山东博奥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相关事宜签署了框架协议,开启了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中通新能源汽车、亚太农都物流交易中心、市政务服务中心等地实地参观考察,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