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90|回复: 0

小伙跑350公里回家过年 体验前所未有的生活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2-20 09:20: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跑350公里回家过年,小伙从深圳跑回汕头老家用了5天时间,一路上走走停停看见不少美丽的风景,虽然回家路上的风景很熟悉,但以前从未曾留意过这些美景,这次跑步回家令他体验到一种不同生活态度,一路上得到许多人的帮助与鼓励,给了他很大的动力与信心。
  小伙从深圳跑回汕头老家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男子跑步回老家过年!从深圳跑回汕头,这么远的路程,要走多久?平时坐车5个小时就可以到达,男子为何要选择这样的方式回家呢?这不是自讨苦吃吗?
  2015年2月12日早上,蔡坚平从华强北迈出了回家的步伐,不过他的回家之路有点不同寻常,不是坐火车或飞机,也不是坐大巴或自驾,而是靠自己的两条腿跑回去。
  有网友认为这样的回家方式很有创意,既可锻炼身体又可挑战自己,连车费都省了,一举两得是个不错的选择。一路上可以看到各种风景,体验另一种大胆的生活。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样做很傻,而且不够安全。
  据蔡坚平称,他打算用5天时间从深圳跑回350公里外的汕头老家。为了给自己打气,他特意制作了一个横幅贴在胸前,“梦是做出来的,路是跑出来的。”
  蔡坚平今年23岁,老家在广东汕头,小伙子于2011年年初来到深圳打拼,如今自己创业。小蔡身体条件十分出色,擅长体育运动,在老家读初中时就是校篮球队主力,平时打篮球很多,不过过去的小蔡和跑步没什么交集。
  回想起自己和跑步结缘,还是挺偶然的。深圳在2013年12月举办第一届马拉松,小蔡也报名参与了其中,“以前觉得跑步是很简单的事情,没想到真跑长距离非常痛苦。”人生中第一个马拉松,他用时5小时5分钟完赛。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