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229|回复: 3

格力红四月最后一天,错过一次再等一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4-6 16: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5年前,格力首创“万人空巷抢格力”活动以来,每年的3、4月份,山东的家电市场开始热闹起来。各种大优惠、大让利活动此起彼伏,你方唱罢我登场。但真正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印记,被老百姓每年惦记着的,唯有格力红四月。


  想不想和当红明星亲密接触,要不要体验泰山大裂谷的地下王国格力公司红四月活动自2010年推出以来,大优惠好产品,每年都会引发抢购热潮。今年更有林俊杰、萧亚轩等当红明星倾情助阵,“格力群星演唱会”正式启动,群星赞格力,唱响红四月,消费者到全省格力各销售网点领取认筹券,即可获得格力红四月活动认购资格,并可抽取最高价值1880元的格力红四月群星演唱会门票。除此之外,还可免费获得价值150至200元的格力生活电器、价值108元的泰山地下大裂谷门票。好用的、好玩的、好送的、好拿的……应有尽有!
  今年是格力红四月的一个新起点。在创造了去年62万套高度的基础上,格力又开始了决绝的“自我突破”。娱乐营销、跨界营销、服务营销、责任营销—四大营销方式合而为一,为齐鲁老百姓端出了一道精美绝伦的消费大餐。格力红四月,正在超越家电行业的边界,向更深更广的社会空间蔓延,真正成为山东消费者心有所系、情有所牵的全民盛宴。





  大明星、大景点、超值优惠,今年格力红四月格外红。目前,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要想购买空调,还需第一时间去格力大卖场,今天是活动最后一天,以耽误时间错过好机会。格力红四月抢购日仅有三天,全年最低价等你来拿,快快行动吧!
  活动网址:.greesd.com/webhd/
  咨询电话:4008-365-315
  欢迎扫描山东格力官方微信二维码: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