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40|回复: 0

男友没房没车,胡杏儿为完婚倒贴3000万物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1-12 18: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胡杏儿行礼祠堂曝光
据香港媒体报道,刚于上周五(6日)踏入36岁的胡杏儿,高调在其生日派对上宣告跟谈恋爱近一年的夜店老板李乘德(Philip)于12月28日结婚,同步在社交网站发出婚纱照,双管齐下大晒闪婚喜讯。

港媒报道
一直恨嫁的她,虽然未婚夫没车没房,但胜在高大帅气,即使Philip曾跟好姐妹李施桦(原名李诗韵)谈过恋爱,且婚礼又从英国古堡行礼降到沙头角拜祠堂;拒做剩女的她,面子攸关,宁可倒贴3000万物业嫁妆,只要能够顺利完婚。

港媒报道
向来头脑精明的胡杏儿,入行16年已存得4座价值约3000多万的物业,可惜有钱却欠爱情,喜欢帅哥的她最终看中在英国出生长大帅气的Philip,带出来见人绝不失礼,即使倒贴都愿嫁。
早前Philip被曝只是占两成股权的酒吧老板,且没车没房,谈恋爱3个月已搬入女方郝德杰山豪宅同居,更有传为做男主人,踢走同住的胡二姐;另他又被拍到开胡的座驾出入。此外其花边新闻多多,有“港姐杀手”外号的他,曾跟胡杏儿的好姐妹李施桦和张 雯谈恋爱,早前还跟庄思明孪生小妹庄思华及嫩模陶枳瓶传绯闻。据知胡家上下对Philip印象一般,其密友透露︰“他们拍拖时间短,杏儿家人叫她考虑清楚,他们见Philip没有钱,蹭住蹭车,绯闻又多,反而觉得黄宗泽以前同杏儿谈恋爱时,送车又送楼,大方得多,过节还会买东西哄他们开心;不过杏儿钟意Philip,他们都没有办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