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68|回复: 2

韩驻日领馆遭投粪 盒子上面写着为报复靖国神社爆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2-14 22: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驻日领馆遭投粪,领事馆人员起初以为是炸弹,还报警了,等到日本警方爆炸物处理小组赶到现场检查盒子,发现竟然是“干排泄物”,网友直呼荒诞。

韩驻日领馆遭投粪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9时许,位于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的韩国驻日本总领事馆人员在领馆院内地面上发现一个来历不明的盒子,随后报警。盒子长35厘米,宽15厘米,表面粘贴着一张纸,写着“为报复靖国(神社)爆炸”,落款为“禁止在日特权市民会”。这是一个排外和右翼团体。
日本警方爆炸物处理小组赶到现场,检查盒子,发现里面没有爆炸物或其他危险物品。韩联社报道,盒子里是“干排泄物”。
日本警方已经以涉嫌妨害公务调查这起案件。韩国总领馆说,监控录像显示,一名男子11日13时左右把这个盒子扔进领馆院内。“禁止在日特权市民会”发言人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否认与这起事件有关联并谴责这类行为“卑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