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39|回复: 0

云招客,门店爆客拓客系统简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11 11: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招客,门店爆客拓客系统简介!
号令天下的划时代力作,云招客系统一款所有行业商家都需要的微信裂变神器,通过送小礼品让客户微信扫一扫即可瞬间把店铺广告推送至扫码者的所有微信好友,并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让您的广告瞬间轰炸一座城!这将是一次轰动营销界的壮举。
①    信息传播快,扫码客户的微信好友瞬间都可以接受到店铺的广告信息。
②    覆盖更精准,信息大部分锁定了本地客户群。
③    传播更有效,以扫码客户的名义发送的信息,他的微信好友肯定都会点开查看。
④    几乎零成本,每条精准信息传播费用不足5分钱。
⑤    关注公众号,扫码客户扫码后将会自动关注商家指定的公众号。
⑥    加指定好友,扫码客户扫码后将会自动添加商家指定的人员为自己的微信好友。
⑦    分享朋友圈,扫码客户除了把活动信息私发给自己所有的好友外,还会把商家的广告信息自动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
神奇吗?有没有吓坏啊!这一切都是真的,欢迎免费体验。体验热线:400-663-0511
 
举例分析:
1:门店内活动:通过送礼品或者优惠打折的方式吸引顾客扫码,按照每个微信用户平均好友500人计算,每天到店顾客有100人扫码,通过一天的宣传就能被5万人看到!一个月您的店铺信息和活动信息将被150万人看到,一个县级城市请问有多少人口?您的店铺在当地还会有不知道的人吗?
2:户外宣传活动:每天安排5名员工,到当地人气旺盛的地方进行扫码送礼品活动,平均一个员工一天可以让100人扫码,5个员工一天就可以让500人扫码,平均每个扫码者500个好友,那一天下来将会有25万人知道您的店在搞活动,员工在外宣传3天,将会有75万人知道您的门店信息和活动信息,请问一个县级城市有多少人口,请问三天时间有什么方法可以做到如此神奇的效果呢?
还有什么比这个更牛!如果您还要去花高额的成本发传单,登报纸、上电视我也是没有办法了,如果您觉得那样比较高大上,请继续,云招客不是你的菜,谢谢。
神奇吗?有没有吓坏啊!这一切都是真的,欢迎免费体验。体验热线:400-663-0511
    联系方式:18155658377(微信同号) QQ:17768326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