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2|回复: 2

盘点惨遭剧组开除的明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22 16: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赵文卓

  所在剧组:电影《特殊身份》

  开除原因:剧组的超超支实在严重事情经过:日前,有报道指赵文卓在拍摄电影《特殊身份》时,因不满剧本改动而罢演并拒绝通告。随后赵文卓经纪公司发表声明澄清媒体报道不属实,称保留法律追诉权。今日凌晨,赵文卓更新微博,并公开《特殊身份》剧组致其经纪人的邮件,称对方以“剧组的超值(编注:应为‘超支’)实在严重”为由,要求赵文卓必须在今天中午12点前离开酒店。据悉,电影《特殊身份》今年1月份在京开机,由甄子丹任监制并主演,霍耀良执导,张涵予、景甜、杨坤等加盟,赵文卓曾在开机发布会上表示与甄子丹合作十分兴奋。然而,日前有报道指赵文卓在拍摄时不满剧本改动而罢演,与甄子丹拍了一场戏便带同7个助手离场,还说他拒接通告。对此,赵文卓经纪人公司发表声明,称赵文卓罢演《特殊身份》的报道不属实。而今赵文卓与剧组合作关系破裂,赵文卓本人更在微博公开剧组发来的邮件,称对方因超支将其赶出酒店。随后,赵文卓的老婆张丹露转播该条微博,力挺丈夫,并直言“请找出真正超支的原因,无语”,赵文卓回复道“善有善缘,孽有孽缘”。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潘婕

  所在剧组:《钢铁》 开除原因:拒绝了导演娄健的性骚扰,而遭到了他的报复。

  事情经过:2004年4月,出演中国首部“反性骚扰”题材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的女演员潘婕,这次竟真的不再沉默了!她一纸诉状将《钢铁》一片的导演娄健告上了法庭。据潘婕称,娄健在包头拍摄地将她推倒在地,她要求对方赔礼道歉,赔偿医疗费、精神损失费等。而这一事件的起因,是娄健对她进行“性骚扰”,并取消了她《钢铁》一片的主演资格。在小型记者会上?潘婕显得有些憔悴?她向记者介绍了自己的“悲惨遭遇”。据潘婕介绍?她本应在电影《钢铁》中扮演女主角?3月21日晚上,该片导演娄健到她房里闲聊,暗示自己能否成为她的男朋友,更进行了一些言语挑逗。“我婉言拒绝了他,说两人不是一路人。”潘婕说。她随后接到通知,称她的戏延迟到29日拍摄,并在26日中午得到了被剧组解除合约的通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黄海冰

  《岁月骄阳》 开除原因: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

   事情经过:今年6月,在开拍一个多月后,金融商战剧《岁月骄阳》突然宣布换人,原定男主角黄海冰临时被《我的兄弟叫顺溜》中“师长李欢”扮演者常铖替下。该剧宣传总监陈先生表示,片方已将黄海冰告上法庭,要求对方赔付部分片酬和制作损失一百万人民币,北京朝阳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关于黄海冰为何临阵被弃用,陈先生也道出内情,直指黄海冰态度恶劣没有职业道德。而黄海冰则表示,自己有时需要离组拍《水浒》,是与《岁月骄阳》剧组协商过的,并签在了合约里。陈先生告诉记者,《岁月骄阳》剧组体谅黄海冰尚有其他片约在身,因此努力协调万梓良等主演的时间,特别允许黄海冰推迟进组21天。在黄海冰到横店片场一周内,也给了他3天时间外出。但没想到正式拍摄自己戏份两天后,黄海冰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于5月27日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多日,极大地打乱了拍摄计划,片方因此只能临阵换将,导致上百万损失。陈先生还表示,黄海冰演戏不上心,没有职业道德。作为演员,在拍摄之前都会对词,和导演对光、站位,但黄海冰在片场不停打电话玩手机,其他演员都得等着,要催促多次他才进入工作状态,因此表演得很不到位,且在不断NG下,黄海冰仍然拒绝听从导演讲戏,并因副导演要求重拍而大声呵斥对方。由于黄海冰擅自离组,为保证制作顺利完成,剧组只能紧急找演员替代,幸好常铖看完剧本迅速答应出演,才没造成更大影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温兆伦

  所在剧组:《苍天有眼》(易名为《别无选择》)开除原因:在明知制作通告的情况下,仍未经请假同意擅自离组,直接造成剧组停拍。

  事情经过:2000年8月,香港影星温兆伦以违约把《苍天有眼》(易名为《别无选择》)摄制组告上了法庭,不料却又当庭被摄制组反告一状。据温兆伦说,1999年广西电影制片厂和广东满天星公司共同拍摄《别无选择》,请他出演男主角。在北京拍摄期间,温兆伦一直身体不适,医生为他开具了休息两周的诊断证明,于是他把病假条交给了制片主任后于12月7日回家休养。但他万没想到,12月21日他却收到了剧组发来的律师函,称解除与他签订的合同,男主角已另换他人。温兆伦认为剧组单方面中止合约使他合法权益受损,因此要求法院判令被告支付他应得报酬100万元及违约金。广东满天星公司对换角一事却另有说法,他们说温兆伦并没有认真履行合同,曾擅自修改剧本,拖延拍摄进度,还擅离工作岗位到其他地方演出,而且未经批准擅自休假,致使拍摄时间过半,电视剧却只拍了三分之一。温兆伦的违约行为给剧组带来巨大损失,所以不得不改变计划更换演员。


发表于 2012-3-22 16: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金子 在哪都会发光的
发表于 2012-3-22 17: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上;拜读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