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注册 登录
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返回首页

李振国的个人空间 https://liaochengren.org/?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亲情短信暖人心

热度 1已有 1029 次阅读2011-10-26 06:30

        昨天在家墨迹了半天,感觉穿什么都冷,出门后,风吹的瑟瑟发抖,手机突然收到一条短信:“刚刚查了天气,今天是降温几天来,最冷的一个早上,此时青岛户外仅六度,外出,一定要多穿点……出至心的温暖、赵云 ”,心里顿时感觉热呼呼的。相信大部分老乡也都收到了赵云的短信关怀。
      我们出门在外老乡就是一家人,希望大家平时多一些交流。
      有很多老乡问我,加入老乡群有什么意义吗?我告诉他,这是你出门在外的一个家,开心时和兄弟姐妹分享,郁闷时和兄弟姐妹倾诉……
      兄弟姐妹们,有事没事记得常回家看看,记得每周给家人打个电话或者发个短信。
     天气冷了,大家注意身体。

路过

雷人
1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立即注册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