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4|回复: 1

贾静雯前夫爆两人床上细节惹网友炮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6: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台湾媒体报道,连日来,贾静雯争女官司不断有续集出现,孙志浩爆料曾经想跟贾静雯复合,更爆料,贾静雯前夫曝床上细节,两个人还在去年4月同床共枕!此话一出,让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很不满,痛批孙志浩没品、丢尽男人的脸。


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贾静雯孙志浩几乎撕破脸,原本不想让家务事公开的孙志浩,也大动作跟媒体爆料,让贾静雯的弟弟卫斯理听不下去,痛批前姐夫很没品。“姐姐很勇敢,我觉得她是个很勇敢而且很有责任感的人!”弟弟眼中勇敢的姐姐,为了争夺女儿,甚至打算上书马英九,但孙志浩爆料,其实曾经想跟贾静雯复合,去年4月2人在洛杉矶还同床共枕两天。心疼姐姐受到伤害,卫斯理斥责前姐夫没品、丢尽男人的脸,孙志浩也回呛卫斯理“管好自己的事,他做的才是丢尽男人的脸。”
如此新闻为真,这笔者也对孙志浩的无耻嘴脸感到愤怒!想想以前,贾静雯一朝豪门梦破灭,自身弄得个伤痕累累倒了罢了,还得面对骨肉分离,2009年贾静雯去国外探望女儿,那场景仍旧记忆犹新,一路泪奔几千里,却仍不免被巨之门外,这个曾经很辉煌的影视天后,如今却成了失魂落魄的女人,令人唏嘘。
反观孙志浩,却紧紧抓住贾静雯不守妇道的原因,硬生生的将其拒之门外,手段也是异常的不可思议。其实,几条比较暧昧的短信对于女明星来讲,算不了什么大事,艺人本身就比较开放,就算是我等普通人,做为成年男女,有时候发发暧昧短讯也不代表什么啊?这根本就不能做为贾静雯背叛婚姻的证据。最后,孙志浩竟然用女儿梧桐妹来迫使贾静雯在媒体面前哭诉自己千疮百孔的婚姻,于心何忍?
如今,一方是孤独的母亲贾静雯带着年幼的女儿,一方却是孙志浩继续在外沾花惹草,一个可怜,一个可恨,但类似这样的事情,又有几人能说的清楚呢?网友更是一边倒的支持贾静雯,对孙志浩的不仁不义,冷漠无情给予无情指责。现在倒好,孙志浩竟然爆起了与贾静雯的床上细节,厚颜无耻到极致,想借贾静雯炒作吗?或者想再次伤害贾静雯?
尤其是梧桐妹很可爱,她现在才7岁,应该还不全懂围绕她父母展开的战争,在孩子还没有受到最大伤害前,都停手吧,别折腾吧,特别是孙志浩,怎么可能分开母女?现在又继续伤害贾静雯?于情于理都不能。财产可以争、理论可以争、感情也可以争,但惟独孩子不能争,更不能离婚后继续伤害对方,孙志浩,做一个合格的爸爸,一个合格的男人,这应该不难吧?
发表于 2012-8-5 10:57:47 | 显示全部楼层
艺人本身就比较开放,就算是我等普通人,做为成年男女,有时候发发暧昧短讯也不代表什么啊?这根本就不能做为贾静雯背叛婚姻的证据。最后,孙志浩竟然用女儿梧桐妹来迫使贾静雯在媒体面前哭诉自己千疮百孔的婚姻,于心何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