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23|回复: 1

抗癌果蔬排行18强 80%的人枸杞都吃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4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网友: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对《生活提示》的厚爱与关注!正是在你们的关爱与呵护下,《生活提示》才由一个“小芽” 慢慢地长成了现在的“小树”。最近,人民网主页进行了改版,《生活提示》的位置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现在的位置在人民网主页时尚区。在这里您可以找到《生活提示》。 发布的时间也与以前相同:每周二、四、六发布再次感谢各位网 友的支持!同时也请您为本栏目提出宝贵意见

韩国进口小饰品铅超标150多倍 属于严重超标

    记者昨天从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该局在对南京某企业从韩国进口的一批仿真饰品进行检验时发现,该批产品中的镉、铅、砷三种元素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超标,其中铅、镉元素分别超过我国有关产品限量标准的159.3倍和55.9倍,属于严重超标。据悉,这也是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首次在进口仿真饰品中检出重金属超标。

  仿真饰品是指以低价金属以及非金属材料制成的供个人佩戴的小物件,例如戒指、手镯、项圈、耳环等。目前市场上仿真饰品的原材料丰富多样,有金属、塑料、植物等,由于仿真饰品与佩戴者的皮肤直接接触,如果原材料的质量不过关,将直接影响到佩戴者的身体健康。比如金属材料中的铅、镉、铬、镍、汞、砷等元素,一旦超标就将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不良影响,而且在炎热的夏季人体出汗增多,也将会加速镍、铬、钛的氧化分解。
……》》

温馨提示: 专家推荐 抗癌果蔬排行18强(组图)

    梨:

    能生津、润燥、清热、化痰。古代医家多用之于食道癌、贲门癌和胃癌。如《滇南本草》云:“治胃中痞块食积。”《本草求原》也曾介绍:“治学业衰少,渐成噎嗝;梨汁同人乳、蔗汁、芦根汁、童便、竹沥服之。”。

    猕猴桃

    含丰富的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C的含量之高是橘子的4-12倍,是苹果的30倍、葡萄的60倍。通过近年的研究证实,猕猴桃中含有一种具有阻断人体内治癌的“亚硝胺”生成的活性物质,因而具有良好的抗癌作用

  山楂

    能活血化瘀、化滞消积、开胃消食,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中医认为,癌瘤为实性肿块,往往具有气滞血瘀征象,由于山楂能活血化淤、善消肉积,又能抑制癌细胞的生长,所以适宜多种癌瘤患者的治疗。尤其是对消化道和妇女生殖系统恶性肿瘤患者兼有食欲不振时更为适宜。 ……》》

温馨提示: 警惕!10种危险食物大揭秘

    1、叶菜类食物

    被列为第一的蔬菜类,包括西方人常吃的生菜。它之所以危险,最主因为它未经适当清洗。在蔬菜常被西方人以生菜沙律的方式来吃。如果不够清洁,蔬菜很容易被这种大肠杆菌所污染。

    2、鸡蛋

   蛋类食品沙门氏菌可存活于动物的肠道内,经粪便传到蛋上。某种沙门氏菌可以感染母鸡的卵巢,使鸡蛋在长出蛋壳前已受到感染。

    3、鲔鱼

    吞拿鱼导致的症状通常是鲭鱼中毒。吞拿鱼在被捕捉后会迅速腐坏,若贮藏温度超过摄氏十五点六度,它便会释出天然毒素。这种毒素不可经由烹调、冷藏、烟熏、治疗。  ……》》

瘦身提示: 节食过度得“胖人病”!学“食欲兽”多吃不胖八妙招

    1、 让自己爱上体积大密度小的食物: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营养学教授芭芭拉路斯做了关于食物“卡路里密度”,即食物所含卡路里与重量的比值的专门研究。

   高水分含量的食物,如水果、蔬菜、汤、炖品以及煮熟的粗粮,所含热量低并且使人吃得满足,这些食物大多富含纤维素(一只苹果含3克纤维素,一杯熟大麦含6克纤维素),使你吃得饱。

  2、 放弃打的,改骑自行车或步行:

    放弃打的,改骑自行车或步行;省去等电梯及人群拥挤的烦恼,改为轻松自在地上下楼梯,不仅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那种久违了的轻松运动更可以让你倍感亲切。当然了,如果你还想在上下班途中欣赏一下风光的话,不妨早起10~15分钟,早晨新鲜的空气会让你一整天都神采奕奕。

  3、少吃刺激性口味的食物,食物多元化:

     人体消化食物是一个化学过程,而刺激性的食物会扰乱正常的消化流程,导致肠胃不适,增加消化系统的负担,因此影响营养吸收。……》》

护肤提示:5个生活好习惯 没有昂贵护肤品也能永葆青春

     1、每天涂抹防晒霜

    日光伤害是导致衰老的罪魁祸首。庆幸的是,一层防晒霜就能使你的肌肤避免受到那些令人厌恶的UV伤害,远离它们造成的色斑、细纹、皱纹和老年斑等面部破坏。

    2、多吃红辣椒

    红辣椒中富含著名的抗衰老营养元素,维他命A和C,能有效修复皮肤细胞唤醒肌肤活力,使你的肌肤看上去既紧实又年轻。试着将它们添加到你的食物中,把切成颗粒的红辣椒加入沙拉里,来享受一顿超级维他命营养大餐吧。

    3、配戴太阳眼镜

    太阳眼镜不仅能保护你的视网膜,还能防止你在阳光下眯眼,眯眼这个动作会形成眼周细纹和鱼尾纹!……》》

温馨提示:80%的人都吃错 枸杞你吃对了吗?

    任何滋补品都不要过量食用,枸杞子也不例外。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的枸杞子比较合适;如果想起到治疗的效果,每天最好吃30克左右。直接嚼着吃效果更好用枸杞子泡水或煲汤时,其中的药效并不能完全发挥出来。由于受水温、浸泡时间等因素的影响,枸杞子中只有部分药用成分能释放到水或汤中。直接用嘴嚼,对枸杞子中营养成分的吸收会更加充分,更有利于发挥枸杞的保健效果。但嚼服枸杞子时要注意,在吃的数量上最好减半,否则容易滋补过度。什么人最适合吃枸杞最适合吃枸杞的是体质虚弱、抵抗力差的人。

    注意: A、如果熬夜后口干舌燥很严重,或者火气很大的话,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冲服。

    B、冲服时,注入开水后不要立即服用,应该让枸杞和红枣在水中充分浸泡后再喝,效果更好。

    健康提示:绿茶和枸杞都可以分别用开水冲泡饮用,对人体很有益处。有不少人干脆就把它们放在一起冲泡。但是,绿茶里所含的大量鞣酸具有收敛吸附的作用,会吸附枸杞中的微量元素,生成人体难以吸收的物质。……》》

温馨提示: 7小时时差看奥运 怎样才能让熬夜不煎熬?

    Don't:

    死扛

    半夜3点的比赛,偏要装巾帼豪杰从白天硬撑到后半夜,当真没必要。专家建议如果有机会不去熬通宵,保证一个睡眠周期就要比零睡眠死扛强得多。最短的可进入深层睡眠的休养周期大概2.5~3小时。

    泡面

     比奥运现场欢呼声更真切的是肚子的呐喊,但并不代表你过分生猛不是女人,强制身体在夜间保持清醒,就是导致细胞能量的加速消耗。要补充热量是一定的,泡面!单身和非单身终于和谐统一了,但油脂过高会同时加大代谢负担,还是选择能瞬间提供热量的单糖美食比较可行,比如水果和蜂蜜水。

     咖啡

     牛津大学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你大半夜一杯黑咖啡下肚,迎接你的是未来12小时的血压升高,犯心脏病也不是没可能。你期待解救你于“困”苦的咖啡因会无情地麻痹神经系统,彻底颠覆生物钟造成内分泌紊乱。

    Do

    开灯做光合

    请问,在家模拟影院效果的最快方法是?关灯!但这么干,结果无非两种,不是被电视晃得表情愁苦眉头微皱,就是渐渐地在沙发里不省人事。半夜追比赛,开一盏壁灯、床头灯让你不至于快速昏睡过去,当身体感知到周围的光线,就能稍加抑制脑部褪黑素的分泌,而这种激素是身体自带的催眠术。

    睡眠债就用睡眠还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发现,当睡眠少于6小时,你就算欠下了睡眠债,工作时可能出现轻微的认知障碍,而且出错率暴增。这么看来,就算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11点开始,看完全程,也很难不沦为负债者。……》》

温馨提示: 8种食物是血管最好的“清道夫”

     1、玉米:

    玉米富含脂肪,其脂肪中的不饱和脂肪酸,特别是亚油酸的含量高达60%以上。有助于人体脂肪及胆固醇的正常代谢,可以减少胆固醇在血管中的沉积,从而软化动脉血管。

      2、西红柿:

    不仅各种维生素含量比苹果、梨高2~4倍,而且还含维生素——芦丁,它可提高机体氧化能力,消除自由基等体内垃圾,保护血管弹性,有预防血栓形成的作用。

     3、苹果:

    苹果富含多糖果酸及类黄酮、钾及维生素E和C等营养成分,可使积蓄于体内的脂肪分解,对推迟和预防动脉粥样硬化发作有明显作用。

     4、海带:

    海带中含有丰富的岩藻多糖、昆布素,这类物质均有类似肝素的活性,既能防止血栓又有降胆固醇、脂蛋白、抑制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

     5、茶叶:……》》

温馨提示: 错误洗头的4个常见误区每天脱发变秃头

    误区一:每天洗头容易引起脱发。

    错!头发的发根长在头皮深层,一般作用在头发上的因素都影响不到发根。任何优质的洗发护发品都不会造成脱发,也不会影响到头发的生长周期。粗暴的洗发方式才会造成脱发。

    误区二:每天洗头会伤害头皮,使头发变得干枯。

    错!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优质的洗发护发品中的化学成分都酸碱度适中,而且通过大量临床实验研究,天天使用洗护产品不会对头皮造成任何刺激伤害。相反,使用好的护发品能在头皮上形成保护膜,其作用比自己分泌的皮脂还要好。

    误区三:湿发睡觉会得头疼,用风筒吹干则会伤害头发。

    错!如果习惯干发睡觉,可以先用毛巾吸去头发上的水,然后用风筒的低温吹干。只要让吹干时风筒不停移动,并注意与头发的距离保持在10公分以上,风筒是不会伤害头发的。……》》

温馨提示: 海带致黑色素沉积 6大食物是女性天敌

    1、蛋糕-必然要长胖

    食物分为密集性和非密集性食物。除了水果和蔬菜不属密集食物之外,其他食物,如肉类、奶类和五谷类都是属于密集食物。而食物配搭法是主张我们在同一餐之内只可用一种密集食物来配合蔬菜进食。

    2、泡菜促使人体早衰

    在腌制鱼、肉、菜等食物时,容易使加入的食盐转化成亚硝酸盐,它在体内酶的催化作用下,易与体内的各类物质作用生成亚胺类的致癌物质,人吃多了易患癌症,并促使人体早衰。

    3、橘子会导致皮肤发黄

    橘子酸酸甜甜的,很多人都以为吃饱后吃一个有助于消化,殊不知橘子还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如果一次吃的过量或近期连续摄入过多,血液中胡萝卜素浓度过高将会导致皮肤发黄。……》》

发表于 2012-8-5 1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发现,当睡眠少于6小时,你就算欠下了睡眠债,工作时可能出现轻微的认知障碍,而且出错率暴增。这么看来,就算比赛是当地时间下午4点,北京时间晚11点开始,看完全程,也很难不沦为负债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