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0|回复: 0

莱西一看门狗凌晨狂叫 早晨发现内脏被吃(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7 13: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黄狗倒在血泊中,内脏被吃掉。(由市民张先生提供)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莱西204国道附近一家具厂喂养的看门狗,在26日凌晨被活活咬死,内脏也被吃掉。家具厂老板娘李女士称在26日凌晨3时许,曾被狗的狂吠声惊醒,她起身查看一圈并未发现异样,没想到一早发现黄狗死在门口。工人议论纷纷,猜测可能是某种凶猛的大型动物所为。对此,民警提醒说,在没逮住“真凶”之前,居民要注意安全,晚上尽量不要单独出门。

    看门狗惨死内脏被吃

    “莱西经济开发区谭家院西村一家家具厂外面拴了一条看门狗,今天凌晨三点听到狗叫,早晨出来时发现狗死了,内脏和一部分肉被吃了。”26日上午9时许,家具厂工人张先生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反映了此事。

    记者随后赶到现场,在家具厂门口的水泥地上,看到躺着一只黄色土狗,旁边是一摊血,黄狗的左前腿皮毛被撕掉,肉和内脏被掏空吃掉。除了左前腿有明显的伤口,记者发现黄狗身体上其他部分没有明显的伤痕。

    采访中 ,有工人告诉记者,在家具厂东侧院墙外,他们还发现一只小型宠物狗的尸体,“狗的肉和骨头都被吃干净了,光剩下一部分皮毛。”

    凌晨三时听到狗惨叫

    家具厂老板娘李女士告诉记者,26日凌晨3时许,她曾听见一阵狗叫声。“我在院子里养了三条狗,都是土狗。凌晨听到狗一直狂叫,动静很大,我以为院子里进了人,就赶紧穿上衣服出来看,先去了雕刻机那里 ,又去了车间,没看到人,这时狗也没有什么动静了,我就回屋里继续睡觉了,今天早上一开门发现一条看门的黄狗死了。”李女士告诉记者 ,当时有两条狗拴在院子里 ,死去的那条狗她每到晚上就会解开绳套,因为大门有缝隙,这条狗经常钻到门外。

    “当时看到那血淋淋的一幕,心里很害怕。厂子里的工人也围了过来,都在猜测是什么动物咬死并吃了这条狗。”李女士称,死去的黄狗被吃掉的部分至少有三四斤重,连狗皮都被吃掉了,从这一点上来看,不像是有人故意干的。

    采访中,记者注意到工厂院墙四周都安装了监控摄像头,基本上能全方位记录下工厂院墙外的情况。不过,工人遗憾地说,工厂的监控不常用,没有记录下事发时的情景。

    怀疑是大型动物所为

    看家护院的黄狗,究竟是被什么动物杀死并吃掉?围观的工人们心生疑惑,有人猜测是不是有人养的藏獒跑出来咬死了狗,这一说法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张先生说:“一是我们没有听说附近邻居家有养藏獒的;再说,养藏獒的人一般都会将藏獒关在笼子里,而且喂得很好,不会让藏獒挨饿。可从死去的黄狗身上的伤口来看,吃掉黄狗的动物应该是饿坏了。”

    记者看到,李女士的工厂紧靠204国道,周围的住户很少,工厂北侧是一处施工中的工地,“俺厂子这个位置比较偏僻,住户也不多,周围的邻居们也没有养大型动物的。”李女士介绍。

    “如果不是藏獒闯下的祸,那会不会是狼呢?”工人李先生说出这句话时,周围的工人都惊呼“不会吧,这附近还会有狼?”随后,工人们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民警提醒居民注意安全

    据莱西市公安局民警介绍,接到报警后,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了现场,也怀疑这条狗被藏獒或者别的动物伤害。“但是不管闯祸的动物到底是什么,我们还是要提醒一下周围居民注意安全,尤其是家里有小孩子的,在找到‘真凶’之前,尽量不要在晚上单独出门。”

    为了查明到底是什么动物咬死并吃掉黄狗,家具厂工人决定26日晚上将黄狗的尸体放在门口,并开启监控 ,“如果这个动物再来的话,肯定能记录下来。”

  记者 徐杰  刘鑫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李敏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