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768|回复: 0

开封老兵寻战友引关注 青岛聊城籍网友支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4-1 15: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郭显海 于 2013-4-1 15:58 编辑

                                    开封老兵寻战友引关注 青岛聊城籍网友支招
              http://www.lcxw.cn 2013-04-01 14:50:56 来源:聊城新闻网 微评
   
       据聊城新闻网讯  六十三岁的老退伍军人“开封老兵” 在聊城论坛发帖,寻找分别40多年的老战友尹逊生,受到网友的高度关注(开封六旬老兵聊城论坛发帖苦寻东阿战友尹逊生)。今日中午,在青岛工作的聊城籍转业军人通过QQ联系到本网记者,向“开封老兵”支招。(查看原帖http://bbs.lcxw.cn/read.php?tid=258275)。
       这位网友本名郭显海,是青岛市聊城籍同乡发展联谊会常务副秘书长。曾经做过公安边防工作的他,转业后在青岛做了一名公务员。虽在青岛生活了20余年,但一直关注家乡新闻动向,“今日午间浏览聊城新闻网,看到论坛上所发的寻找老战友尹逊生的帖子后,甚为感动”,郭显海告诉记者。
       郭显海向“开封老兵”支招说,寻找退伍老兵可以通过一下方式:一、公安查询。建议请聊城市公安局或东阿县局人口管理等部门,通过有条件、设范围的户籍查询,如无他情况,应该有记录,顺线联系即可;二、民政查询。建议东阿县民政局或聊城市民政局,通过筛查民政优抚对象,如无其他情况,应该能够找到,顺线联系即可;三、网友查询。通过网络发动网友,查找所知道的有尹姓的乡镇、村庄,现场访问查找。
       另外,郭显海还建议,在青岛的尹姓逊字辈的东阿籍同乡是牛角店的,可以让牛角店派出所帮助查找一下。(记者 颜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