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732|回复: 3

守护明天 中国平安启动“儿童平安”计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4 14: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4月20日,四川雅安的七级强震震恸中国,地震当日,中国平安即宣布向壹基金捐赠650万元。灾后不满20日,中国平安联合壹基金共同发起的“儿童平安”项目于5月7日在北京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普及儿童减防灾教育、为地处灾害频发地区的儿童建立长远帮扶机制。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壹基金发起人及创始人李连杰以及壹基金执行理事长王石等出席启动仪式。
在本次雅安地震以及其他各类自然灾害中,儿童由于自救能力薄弱,往往是灾害中最弱势的群体。为了切实地减少自然灾害对于少年儿童的伤害,为灾区儿童提供安全教育及安全装备,中国平安与壹基金展开全面深度合作,策划、发起、推广并实施“儿童平安”计划。该计划主要包括两方面内容:其一,由壹基金聘请安全教育专家开发适用于中国灾害频发地区的儿童安全教育课程。平安通过自己及社会各界的志愿者向偏远地区的学校推广该项课程,帮助师生们掌握灾难、意外发生时如何逃生、避险,减少损伤的技能;其二,中国平安捐赠灾难、事故发生以后的急救设备、器材和应急物资,帮助师生们在面临灾害时提高自救能力。中国平安期望通过这些细小却实在的安全教育及必要的安全装备,在今后的两年中帮助9万名偏远地区的孩子在可能的灾难面前获得更高的安全概率。
启动仪式上,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兼CEO马明哲表示,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更平安、健康地成长,雅安地震发生前,我们就开始和壹基金探讨,设立“儿童平安”计划。地震的发生,加快了这个设想的实施。再过20天,就是平安25周岁的生日。为了表达对雅安地震灾区的支持,我们将今天这样一个公益项目的启动仪式,作为公司二十五周年的特别活动,我们感到意义重大。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以每一个微小的慈善力量,推动社会的进步及和谐发展,这是中国平安一直努力的方向。
壹基金发起人及创始人李连杰先生表示,平安是值得尊敬的企业,壹基金更在乎平安和平安员工所带来的长久、持续的支持。中国平安与壹基金的合作,一定会帮助壹基金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壹基金执行理事长王石先生表示,马明哲先生是来自深圳的企业家,代表深圳前沿的思想与精神,有平安及平安员工的加入,会带动更多有责任感的人加入到壹基金的大家庭中来。
从1994年援建第一所希望小学开始,平安已建成106所希望小学,共有8134名同学获得了总计450余万元的奖学金资助。与此同时,中国平安也为高校大学生的成长成才倾力投入,从2003年大学生励志计划启动至今已奖励高校优秀学子4820人,总奖金额达1642万。在生态环境重要性日益凸显的今天,平安又在业内首创低碳环保项目,从绿公司、绿金融和绿公益三个维度,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绿色行动,身体力行地参与环保事业,在中国十省、区援建了万亩平安林。中国平安通过长达二十五年的不懈努力,已累计超3亿元投入支持公益项目,积极推动中国慈善和公益事业的发展,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屡获“最具责任感企业”与“最佳企业公民”的褒奖。


发表于 2016-1-19 15: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聚划算年货节 大家块来备年货吧 各种低价爽翻天
电脑端进入活动请点这 dwz.cn/2zf8fv
手机端进入活动请点这 dwz.cn/2zf7UN


天猫年货节焕新会场-新年大焕新   抢大额优惠券
活动进入地址 s.click.taobao.com/9ORVGex
发表于 2016-2-18 02: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玉门网站建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