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320|回复: 5

这个周末崂山旅游好多免费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5-18 07: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崂山区继推出备受游客欢迎的“十大旅游特色村”乡村游、博物馆之旅以及崂山旅游休闲季之后,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的到来,在本周末又推出了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广场启动、世纪广场崂山绿石精品展揭幕、青岛市民免费游观光园、东方熊牧场门票半价优惠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激情广场哈啤酒吃芦笋
    5月19日上午9点,青岛国际啤酒节激情广场启动将在世纪广场的文博广场北端啤酒大篷 (原啤酒节柏龙大篷)举行,为了让市民和游客提前体验夏天“哈啤酒,吃蛤蜊”的酣畅淋漓,激情广场启动之后,啤酒大篷将正式开始营业。据了解,啤酒大篷邀请到了欧美乐团进行表演,每晚6点之后交替上演中、英文流行乐曲秀,原汁原味的英文歌曲为游客助兴,劲歌热舞火爆开场,带游客提前体验啤酒节的狂欢气氛,让游客哈得开心、玩得尽兴。
    另外,激情广场启动一周后,将推出芦笋周活动,市民和游客可在芦笋周上品尝特制美味的芦笋小菜,白芦笋蘸酱、白笋丝面饼、醋拌白笋丝、肉丝芦笋……各式芦笋菜肴,让游客一次尝个够。据了解,此次芦笋周的原材料全部来自曹县的芦笋之乡,是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认证的绿色食品,具有防癌抗癌、降压降脂和排毒养颜的功效。吃惯了哈啤酒吃蛤蜊,不妨尝尝哈啤酒吃芦笋的健康新搭配。
世纪广场近距离了解绿石
    体验过激情广场的火热氛围,游客还可以到世纪广场观赏温润如玉的崂山绿石。
    崂山绿石是崂山区特有的一种名贵观赏石,其色润缤纷,漂亮异常,备受人们喜爱。据悉,崂山绿石精品展将于5月19日与激情广场相继开幕,为期两个月。展会期间,崂山绿石博物馆将展出馆藏精品千余件,其中包括精品绿石、新疆和田玉及范曾等名家书画。本次崂山绿石的展出就是为了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接触崂山绿石,了解崂山独有的特色文化。
石老人观光园免费游览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和石老人观光园开园十周年,崂山区石老人观光园将于5月19日特别推出邀请岛城市民免费游览观光园的活动,市民可在19日当天凭本人青岛市(含各区市)身份证,经检票口工作人员检验确实为本人证件,即可进入园区内登山游玩 (限开放区域)。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石老人观光园所有。
熊牧场门票可享半价
    5月18日、19日两天,崂山东方熊牧场将推出门票半价的优惠活动,市民和游客可以带着孩子上崂山看大熊,参与到熊牧场为游客设计的近距离与熊嬉戏、与熊同乐、与熊共舞等13个互动板块中,游览熊口脱险、文化长廊、兄弟连等主题园区。
    激情广场哈啤酒吃芦笋、世纪广场赏绿石、石老人观光园登山健身、东方熊牧场看大熊……更多崂山旅游新活动还将陆续推出。周末游崂山,看点多多、优惠多多,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本报记者


发表于 2015-12-31 04: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你!辛苦了~












发表于 2016-4-15 10: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帖一定要顶,支持












室内装修软件 简单易学 自己DIY新家
限时抢购 只需1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