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71|回复: 5

韩式泡菜炒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1 07: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韩式泡菜炒饭


简介我喜欢泡菜,更喜欢用泡菜搭配各种食材来炮制美味,而这多种吃法中,最简单又最常做的就是泡菜炒饭了。
简单的四个步骤,就能做出一碗极具韩国情调的美味炒饭,吃一口,让泡菜和米饭混合的独特味道,在你的舌尖跳舞。
通常我会把这泡菜炒饭装在大点的碗里,用大的铁勺子挖着吃,韩剧的味道,有木有?
用料   
韩式泡菜炒饭的做法   


    1. 韩国泡菜切成细丝。猪肉丝用泡菜汁、一点点淀粉拌匀腌制。葱切葱花

    2. 热锅温油倒入泡菜丝和腌制好的猪肉丝一起中火翻炒两分钟

    3. 倒入白米饭,边不断翻炒边把米饭打散,炒两分钟左右,至米饭呈散开干爽状态
  • 4. 加一点点盐炒匀后,撒上葱花出锅



小贴士1.腌制肉丝的泡菜汁不要太多,否则入锅要很久才能炒干爽。
2.做炒饭的白米饭,煮的时候水要比平时稍微少一点,这样才能炒出颗颗散开,干爽的炒饭。
3.泡菜和泡菜汁都是有鲜味和咸味的,所以最后只需要放很少量的盐调味就可以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