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928|回复: 2

老乡招聘,月薪4000元/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1 19: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招聘信息:招厢货司机一名,要求45岁以内,身体健康,从事自啤酒厂拉散装啤酒配送。月薪4000元/月。管饭。联系:15020027201周广勇.
工作地点:浮山后周边。

发表于 2016-4-21 10: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播映只剩下最后两天了!——这部由腾讯视频出品、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爆笑青春喜剧将于4月22日以上下集同时联播的形式在腾讯视频上线独播。目前该片的预告片已经给人要上天的感觉——截至今日竟然已有超过600万的点击播放量!该片不仅故事精彩、笑点密布,而且还有很多励志、感人的元素,让人发自内心地愉悦、感动。


       




         


        前作热度惊人  升级版续作有望再创佳绩


       




         


           与大多数缺乏灵魂的国产喜剧片截然不同的是,《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将青春、人性、梦想、情怀、励志、诙谐等元素有机融为一体,为国产青春喜剧开辟了一个全新的格局。该片尚未上线就受到观众极大关注,相关信息近日在朋友圈遭疯转刷屏。目前该片的预告片已经取得600多万的点击播放量!


        可以说《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未映先热绝非出于偶然,因为这部影片本身就具备“天然热”的超级IP基础——该片的导演关尔及其编剧团队正是现象级喜剧片《爱爱囧事》的导演和编剧,而《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就在全网拥有2.75亿的点击播放量,基本覆盖全国80%的85后、90后人口,而且《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的播放量明显领先于《芈月传》、《盗墓笔记》、《屌丝男士》这类国内最热门电视剧、网剧平均每段视频的点击播放量!因此,作为《爱爱囧事》的第二季续作,《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已经积攒了足够多的人气和期待值。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关尔率领的90后主创团队对今天的网生代观众完全没有隔阂感,特别能把脉新生代观众的欣赏口味,他们以前作《爱爱囧事》做为参照系,扬长避短,锐意创新,致力于打造全新升级版作品,将大量剑走偏锋、出人意表的怪梗与金句恰到好处地融入续作《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之中,令提前观影的电影界诸多影评人士啧啧称奇、笑得直抽。资深影评人“孤独一刀”在朋友圈这么评价《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这部影片能让人从头笑到尾,还能让人感动励志,加上它的前作热度惊人,相信它有望再次创造点播佳绩,当其口碑发酵之后,甚至有可能超过前作的点击播放量。”


       




         


        诙谐幽默与煽情励志无缝对接  走肾又走心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讲一位自身条件毫无优势的屌丝男生马达在逆袭追求校花女神陶爱爱的过程中遭遇的各种匪夷所思的爆笑囧事,在诙谐搞笑中透着各种莫名的感动。作为中国版的《美国派》,华语青春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并没有简单复制《美国派》的喜剧元素,而是进行了巧妙的本土化改造,让作品最大化地符合中国网络观众的观影习惯。该片打上了导演关尔强烈的个人风格标签烙印,人物性格的塑造非常扎实,电影故事显得一点也不落俗套窠臼。故事情节的荒诞不经直接造就了这部电影夸张、重口味的风格,本片的喜剧风与那些刻意“端”着的、并刻意标榜自己为“轻喜剧”的国产喜剧更是形同陌路、大相径庭。


        作为青春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难免让人感觉到些许“污”的感觉,不过此“污”不同于那种粗鄙下流的“污”,它是“污”出了高品格、高段位,“污”出了人性的本色和纯粹。因为本片的“污”在某种程度上还带了一点“萌”的色彩,带着主角们的任性和率真,带着点青春无忌的恶作剧趣味。事实上,本片中渗透出更多的还是关于青涩爱情、青春梦想的小情怀,看了之后你会感觉这才是最贴当下校园地气的生活。总而言之,《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是一部将诙谐幽默与感人励志元素无缝对接、既走肾又走心的神片,它不仅能让你从头笑到尾,而且它还富有内涵与情怀,让人看完后,还能余音绕梁地回味与细品。


        4月22日下午4点关注腾讯视频,感受魔性校园,让你感动笑趴!(徐高栋)


       



       


           喜剧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海报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剧照1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剧照2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剧照3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