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06|回复: 0

小狗旺财被遗弃后痴等主人 从春天等到秋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1-2 1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小狗“旺财”被遗弃后痴等主人 从春天等到秋天
来源:成都商报  2013-11-01 09:14 进入论坛

天冷了,它仍然在上锦美地小区门口痴痴地等主人

  

天冷了,它仍然在上锦美地小区门口痴痴地等主人

上锦美地小区门口,出租车上下乘客时,一只黄白色小狗总要跑过去又闻又看,似乎在寻找什么。小区居民说,这条狗名叫“旺财”,今年3月份主人搬家时被遗弃。从那以后,旺财就在小区门口的花坛内“定居”,每当出租车经过,它都要冲过去看看。

  昨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在小区门口看到,旺财穿了一件“外套”。旁边甜品店员工陈女士称,天气凉了,昨天刚有一个好心的姑娘提来热水,给旺财洗完澡后,又买了衣服。

  记者买了一块面包想喂旺财,但它连头都不抬。然而,当一辆出租车经过时,旺财马上蹿了出来,追了出租车三四十米。经常给旺财喂食的附近居民苏女士说,旺财的主人是两个在上锦美地租房的小伙子,今年3月,两个小伙子搬家后把旺财留在门口。主人当时是坐出租车离开的,所以它看到出租车就要追。“这条狗太忠诚了,每天都守在附近,它可能以为主人还会回来。”

  现在,旺财在附近已“小有名气”,每天都有人拿食物来喂它。有人曾打算把旺财带回家饲养,但旺财“宁死不从”。“我也尝试过把它带回家,但是,每次带到门口时,它就是不进门。”苏女士说。

  环卫工人李月智称,今年6月和7月,他曾经两次看到有人给旺财套上绳索,强行把它带走。不过,两天后,旺财又出现在上锦美地小区附近。“其中有一次回来后,它项圈上还有一半绳子,估计是把绳索咬断逃回来的。”



文章来源:成都商报责任编辑:高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