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58|回复: 2

【#爸爸去哪儿# 网友素描】——十五年后,五个宝贝长大后长这样?你能认出他们分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1 15: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爸爸去哪儿# 网友素描】——十五年后,五个宝贝长大后长这样?你能认出他们分别是谁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6-1-30 16: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日前,著名收藏家田太华邀全国136位书画家创作"美丽中国万米书画长卷主题卷中国梦"并申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经专家评审,全票通过该项记录,由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为田太华先生颁发“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据悉,这是获得第一项“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最长的书画贺作长卷”之后的第二项基尼斯证书。“中国梦长卷”的宏伟巨制之作,由著名文化传播人、收藏家、慈善家田太华先生用多年时间,策划集成收藏全国136位诗、词、联、歌、影、书、画艺术家的共同创作果实而完成,由国内沈鹏、孙泳新、夏家骏、王景龙、戴宝旺、叶子彤、周命迪、胡万卿、杨柏林等一批艺术大师,用86幅巨幅丈八作品创作,长550米,宽3米,总面积1500平方尺,分三大部分,30个主题,涵盖中国五千年文化。该作品先后在十八洞、北京、张家界巡展,巨幅画面,震动心灵,震撼画坛。   


            喜闻田太华“中国梦长卷”在很短时间内又获第二个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整个书画文化界顿然好评如潮。田太华先生因这个光芒四射的基尼斯记录也颇受各界关注,目前已收到1000多个贺电贺作。其中,泰斗级书法家沈鹏为之题写“翰墨圆梦”,著名书法家欧阳中石为之题写“华夏经典”,联合国生态艺术委员会主席-国际著名书画家孙泳新贺作题写“弘艺兴国……祝贺田太华先生为中国文化复兴做出巨大贡献,全体书画家深表敬意!”;联合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著名书法家夏家骏题写“大家风范”;著名书法家杨再春题写“大师风范”。著名诗人龙勇先生为之写藏头诗“《荣膺纪录》:祝词飞越四海喧,贺语欢滕五洲传。千位名豪书衷愿,米中方寸绘家园。长江浩瀚风云远,卷起波澜破浪还。荣授升华环寰焕,膺天领命正中全。创新奇迹有心成,吉利传承指日增。尼圣国学归正统,斯儒释道亦精神。世间万象争鸣梦,界首诗经百涅生。纪载功德从此盛,录齐后续向阳升(乙未初冬闻千米长画荣膺,创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纪录 贺题于京华)。湖南省民委党组书记、主任徐克勤贺电:“热烈祝贺!国家的瑰宝,民族的骄傲!”。而词作家、影视编剧兼资深媒体人徐高栋就年逾70的田太华先生收藏的奇作多次获得基尼斯记录这一文化艺术圈的喜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认为田太华先生老当益壮,激情四射,魄力无穷;他以战略家的气愧,收藏家的慧眼,实干家的勇气,干了前人未敢想、未敢做的事情--以实际行动策划了长达万米的史上第一书画长卷,同时成功申报了多项基尼斯记录,而今田太华先生凭借"美丽中国万米书画长卷主题卷中国梦"已经顺利摘下第二项基尼斯记录的桂冠,他的圆梦标杆之举,为当代年轻人追求梦想树立了良好的榜样;田太华先生用多年的汗水播撒了葳蕤的种子,他当前收获这份闪亮的荣耀也是实至名归,而在不久的未来,还有望看到田太华先生这位大师以更多的正能量典范之作和天马行空的创意行动为我们营造更多的文化奇迹。


            田太华先生策划收藏的第一项荣膺基尼斯记录的千米书画贺作捐赠给老司城博物馆,不仅是继老司城遗址申遗成功后的又一块文化品牌,是书画贺作史上的一块丰碑,更体现了他慈善家之大气的胸怀!而“中国梦长卷”是田太华大师继千米贺作之后获得的第二项证书,又一次为中国书画艺术圈争得莫大的荣光。在刚辞去的2015年,田太华不到两个月已申报了八项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仅2015年12月31日这一天,大世界基尼斯总部就有他申报的3个基尼斯之最项目立项。这巅覆之举,破局而出,井喷之发,展示了太华兄悟道之高处,为人之大气,翰墨圆梦之担当!在业界产生了颇大的正能量反响,品牌形象也日益深入人心,各种新闻,评论,视频、贺电贺作在全球数万家网站与大量的传统媒体上广为传播。如今,田太华先生美丽中国万米书画长卷里的一幅幅作品,随着成功获得申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的第一,第二项……证书的释放,将不仅成为巅覆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而绽放一道道炫丽的文化光芒,更是传承中华文化复兴的一幅幅壮丽的篇章!


            据了解,继书画贺作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之后,田太华先生的美丽中国万米书画长卷有20个项目正有序申报大世界基尼斯之最。业界人士深信,田太华先生旗下的万人团队及其收藏的万米书画将在大世界基尼斯之最写下更多光芒四射的新篇章,为日益繁荣的中国书画艺术市场锦上添花。


       


           田太华收藏的中国梦书画卷荣膺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证书


       


           收藏家田太华展示最近获得的2项基尼斯记录证书


       


           田太华先生获得“科学中国人”大奖,在颁奖典礼上


       


           湖南籍收藏家田太华收藏的书法作品


       


           收藏家田太华参加书画艺术活动


       


           田太华先生参加某新年论坛活动


       


           文化传播人田太华先生收藏的书法作品


       


           展示由田太华策划、徐高栋作词、张远福作曲的巨幅书法歌谱


       


发表于 2016-5-4 12: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竞博直播吧   zhibo.jbyf.net












竞博体育网   zqbf.ne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