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55|回复: 4

林志颖发微博斥谣言 称从不后悔上《爸爸去哪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12-21 07:4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昨日许多网络媒体登出标题为《林志颖称后悔上“爸爸去哪儿》,文中指出,对于该报道,林志颖无奈表示:“朋友都要我忍耐不说话,而我又是讲话不犀利的人,可是我怎么会拿名誉开玩笑?一切都合法经营。我卖的又不是三聚氰胺,胶原蛋白也是获大多数人认可的。”林志颖坦言参加节目很开心,但是有些新闻报道会影响到他和家人的生活。
      不管是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还是生活中,林志颖的好脾气是出了名的,但是面对这一轮又一轮的谣言攻击,林志颖终于忍不住,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好父亲,林志颖终是不忍谣言涉及到自己的孩子,和帮助自己与KIMI迅速成长的《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选择第一时间在其微博上发声。
      在自己的微博中,林志颖真挚写道:“今晚最后一站!非常不舍。从来没后悔上这节目,这几次旅行,让我跟你好好相处更知道如何去了解你,看到你跌倒爬起来遇到困难勇往直前,换爸爸以为你会接受不了,看到你想爸比却坚强的默默擦眼泪,我知道你成长了,感谢爸爸去哪给机会让我有更多时间陪伴你,让大家看最真实我们,你们还会想再看见他吗?”
      从林志颖发布的微博内容中,可以看得出字里行间满满的对KIMI的爱意和对《爸爸去哪儿》这个节目的不舍之情可见,最近被许多网络黑客包围着的林志颖内心的豁达和善良,再次让明白事理的网友选择信任和支持心目中的小志。
发表于 2016-5-27 08: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近期,北京宋庄岁月传媒大厦迎来了参加2016中国回忆录高峰论坛(第一期)的嘉宾。


          这天,岁月传媒像过盛大节日一样,全体员工兴高采烈、喜气盈腮;大厦各处流光溢彩、彩旗飘扬。大厦门上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着一条鲜红的标语:“热烈欢迎2016中国回忆录高峰论坛的代表莅临岁月传媒总部大厦!”


          前来报到的嘉宾来自全国各地。有海南的邢益森先生,新疆乌鲁木齐的郭时坤女士,浙江的王同昌先生、章楚清先生、章妙珍女士、徐云法先生,陕西的巩固先生、巩安厚先生、田军华先生;甘肃庆阳的金香莲女士;贵州三穗的余乐林先生;北京的陈定皋先生;河北的袁国清先生;广西南宁的李仁枝先生……八十七岁的陈国仕先生,是一位马来西亚华侨,祖籍广东省广州市,同时也是出席本次高峰论坛的年龄最大者。


          参会的各位嘉宾被安排进公司装修精美的专用客房内。各位嘉宾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一至七层楼宇,对岁月传媒风格高雅、装潢精致、宽敞明亮的工作环境赞不绝口。就餐采用自助餐模式,一道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引起了各位嘉宾的惊叹。


          4月26日上午9时,2016中国回忆录高峰论坛正式开讲。论坛由岁月传媒的小甜甜——刘欣女士主持。她首先介绍了各位嘉宾和论坛的工作人员——张礼成、邢昊、张建成、蔡光林。


          接下来由岁月传媒总裁张礼成先生致辞。各位嘉宾自我介绍后,著名传记作家、岁月传媒创作部主任邢昊先生作主旨演讲《记蹉跎岁月,载千秋史册》。他精彩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邢昊先生演讲后,为了使与会嘉宾适当休息、舒缓情绪,论坛工作人员张云播放了岁月传媒宣传片。片中美轮美奂、精彩纷呈的画面给全体人员带来美不胜收的视觉享受。


          接下来,刘欣以她清新甜美的主持风格向论坛介绍了知名小说家、岁月传媒创作员张建成先生。


          张建成先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向论坛作了主题演讲《回忆录的写作技巧及注意事项》。这是一个学术性、专业性比较强的演讲,但张建成先生形象生动、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也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张建成先生演讲后,工作人员张云又播放一段岁月传媒专题片。这段大气磅礴、格调铿锵的专题片,令全体与会人员精神一振。


          这种一张一弛的会议风格,使全体嘉宾犹如亲临时而悠扬、时而激越的艺术演出,获得了美的享受,收获了诗的激情。


          各参会代表发言后,论坛向各位嘉宾发放了纪念品。


          中午12时,全体与会人员共进午餐。下午2点,论坛继续进行,由岁月传媒业务部主任蔡光林先生演讲。各位嘉宾也相继作了发言。


          下午5时,论坛讨论部分结束。


          4月27日、28日,岁月传媒组织部分嘉宾游览了广场、故宫、颐和园、八达岭长城、十三陵等首都著名景点。


          为期五天的2016岁月传媒第一届高峰论坛,4月29日圆满结束。各位嘉宾对岁月传媒组织的本届高峰论坛齐声共赞,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岁月传媒不愧是北京一家实力雄厚、精英荟萃的文化公司,未来的前景不可限量。


          据论坛组委会介绍,第二期、第三期高峰论坛将分别于2016年5月6日、5月11日举行,且人数更多,阵容更强大。(徐高栋 编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