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528|回复: 4

从大屏到小屏的完美转换 长虹让精彩节目不再错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0 18:4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视剧没赶上开头想回看怎么办?家人一起看电视选台不同怎么办?综艺选秀节目正待宣布晋级时,厨房里的水烧开了或者你想去趟卫生间怎么办?正目不转睛地盯着看球时,老板来电话了又该怎么办?尽管这都是一些看似无关痛痒的小事件,却多少能给朋友们徒留一点儿遗憾在心间。然而,就在本月18日,四川长虹隆重推出了首个家庭互联网战略发布后的新智能电视——“CHiQ”(启客),一举开启了从大屏到小屏的完美转换,让精彩节目不再错过,改变了人机交互体验差、电视无法移动、内容搜索不方便等人们看电视越来越少的问题之所在。


  有了长虹三网融合智能电视——CHiQ(启客),相信开篇的那些烦恼就都不再是问题了,一切均可迎刃而解。过去,用户手里的手机只能通话、上网、购物、玩游戏,就是不能看直播电视,而CHiQ电视一举打破了三网融合技术瓶颈,从技术操作层面绕开电信网、广播电视网、互联网等壁垒,实现用手机看电视直播,让电视节目从大屏飞速飞跃至小屏,从而结束手机不能看电视的历史。

  最重要的是,过去的电视节目只能通过有线电视去看,通过手机等移动终端看到的都是等几个小时后的点播。而CHiQ电视就可以通过手机或PAD同步看直播电视节目,让用户不再焦心地等待。在形态上,手机与电视是完全形成了统一系统,完全实现了用户不用遥控器就能如愿看电视的神话。

  据悉,长虹CHiQ电视不仅是中国第一款实现三网融合的电视,更重要的是将传统电视和互联网电视有效整合,形成移动互联网方式颠覆传统直播收视的跨界产品,独有的多种人性化功能一定能把您家里的电视机打造成全新的“家庭娱乐中心”。

  此次长虹智能新品发布会的同时,其“4K疯一天”活动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而二者一方面是产品带来的更新换代,一方面是钜惠带来的走心和温情,可谓强强联手,更是一举创造了长虹节前销售的空前火爆。

  咨询电话:0531-67868645,活动期间,扫描二维码,转发1条活动信息,分享到朋友圈并@5个好友就可获得一张价值为100元的现金抵扣券,还有可能赢取一部长虹智能手机,用长虹,年更红,你还在等什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4-1-21 17: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长虹CHiQ电视发布会视频,好时尚高端的赶脚呢,喜欢~~
 楼主| 发表于 2014-1-21 17:28: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乐活宝贝 发表于 2014-1-21 17:28
看了长虹CHiQ电视发布会视频,好时尚高端的赶脚呢,喜欢~~

喜欢就买一台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