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433|回复: 5

囧妹如何变身‘萌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1 10: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们,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家来学习下,世上变妆的威力{:soso_e11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发表于 2014-4-21 14: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大家来学习下,世上变妆的威力P
 楼主| 发表于 2014-4-21 17:58:3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看到图了吗,我这里怎么不显示图片呢
发表于 2016-2-19 12: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请多多关照。搜一下网址
发表于 2016-4-20 23:05:28 | 显示全部楼层

        翻糖婚礼花卉蛋糕课程


        翻糖蛋糕:起源于英国,发扬于美国英文名(Fondant Cakes)是一种延展性极佳的产品。相比奶油蛋糕,更能做出多种逼真、艺术、创意无限的造型。翻糖蛋糕传入国内后,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翻糖蛋糕。现多数明星、富豪、中高消费能力者都喜欢在婚礼、生日、party、纪念日定制翻糖蛋糕。


        婚礼蛋糕(Weading cake)以上介绍到的翻糖蛋糕能做出逼真、艺术、创意效果,很大一部分都体现在花卉婚礼蛋糕上。


        理论课程部分:


                             1. 翻糖常用工具的应用方法:


                                2. 翻糖常用材料理论:材料用途、特性等。


                                3. 翻糖蛋糕的花艺基本理论与创作


                                4.翻糖婚礼蛋糕的装饰与搭配


       



        实操课程部分:


                 1、翻糖蛋糕坯体部分,翻糖蛋糕是以内里的牛油蛋糕,巧克力蛋糕。质量稍微厚实的欧式风味蛋糕坯为主。烤好后用刀切出自己想要的造型,涂上一层蛋糕涂抹酱:牛油酱、巧克力酱。


       



       



                       2、涂抹酱:牛油酱、巧克力酱


             

3、意式蛋白糖霜(翻糖蛋糕经常用到的装饰材料,是以蛋白与糖经过打出韧性,乳白色。可以经过调色,用于掉线、描绘花纹、写字、装饰饼干的可食用材料)

       



                      4、翻糖膏的制作方法。翻糖最基础原料之一。有了它跟以上材料,就可以发挥创意制作美丽的翻糖蛋糕。


                      5、包制坯体部分:学习完以上内容,翻糖所需自制的材料基本齐全。可以学习如何制作翻糖蛋糕的坯体部分。重要的一个环节。


                      6、翻糖蕾丝的制作方法


                      7、翻糖花边装饰、绸缎带、手工花边、蛋白霜描绘花边、蝴蝶结、花结。


                      8、翻糖花卉:玫瑰、马蹄莲、铃兰、五瓣花、雏菊、非洲菊、波斯菊、康乃馨、绣球、牡丹花。


        <!--[if !supportLists]-->              9、 <!--[endif]-->课程结业蛋糕:多层花卉婚礼蛋糕指导制作与搭配。


        <!--[if !supportLists]-->             10、 <!--[endif]-->婚礼甜品台艺术造型摆设方法。


       



        课程目标:达到独立制作单层翻糖蛋糕的能力。


        课程收费:4980元,8天, 每天7小时。


        招生对象:为在职人员设计,喜欢翻糖蛋糕,并且有意前来学习者


        开课时间:随到随学


        食宿安排:学校提供宿舍,每天15元,可以在校订餐也可以出校吃,食宿费自理.(在深圳有住处 的可以不在 学校住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