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37|回复: 4

小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 14:0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今天去超市,一熊孩纸问我要钱,我一看就知道是坑人的,就不给。熊孩纸:好,那你等着。我心想大白天你一小逼孩能怎样?去叫人?
我就盯着他看,熊孩纸快走几步到一穿裙子的妹纸那二话不说撩起来回头对我喊“二叔,粉红色的”!

2.今天在路上,有个小贩对我招呼 :先生用的智能机?来一个移动电源吧!我说:谢谢,但是我用的是联通卡!

3.今天我和朋友去吃饭,吃完准备回家,一行六个人,一个车坐不下,于是叫了两个出租车,一上车,我就跟师傅说:师傅后面有车跟着我们。于是,师傅朝我点了下头,狂奔好几条街,还差点闯红灯,于是就把我那几个朋友甩了……

4.“真没想到,胖丫能嫁个这么贴心的老公,听说俩人度蜜月的时候,他晚上都伸胳膊让胖丫枕着睡。”“哇哦,好浪漫啊,那后来呢?”“他截肢了。”

5.作为最会过的金牛座,我对牙医说:“不要用那些麻醉药,喷剂那些昂贵的东西糊弄我,单纯的把牙拔下来就好!”牙医很敬佩我:“现在像你这么坚强的人很少了……” “大夫夸你呢,快说谢谢!”我回头对老婆说。


发表于 2016-2-24 10: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感谢楼主












韩国KC认证24V4A桌面式电源适配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