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16|回复: 4

笑话五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 14: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一直觉得出数学题的人态度太差了!不是说求证嘛!求证啊!求啊!你特么倒是求啊!我写错了还扣我分呐!你特么求我的啊!嫌我错了你别求我啊!求别人去啊!

2.刚才去楼下小超市买香皂,老板说六元一块。本来说来两块,不知道怎么的说成了来两块钱的。老板抽口烟,忧郁的看着我说:老弟,这个没切开卖过啊。

3.刚看到篇小说,主角被反派打翻在地,破绽大露。反派哈哈一笑,高举大刀喝道:明年今日,就是你的死期!这个反派的拖延症还挺厉害的。

4.弟子请教禅师:“俗事太多,每天洗衣做饭烧水砍柴,很疲惫,没有时间静心修行,感觉修行的目标太遥远。”禅师默默的脱下鞋子,从里面倒出一粒石子。弟子恍然大悟:“你是说使我疲惫的不是远处的山,而是鞋子里的石子。”禅师勃然大怒:“你TM再故意往我鞋子里放石子我揍死你。”

5.我男朋友最近总是嫌弃我,总说距离产生美,我俩住一块久了没有美感。不是我不给你距离,我就一大学生,不住寝室住哪,况且咱男寝环境还不错,住宿费还低不是吗?

发表于 2016-1-8 17: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繁荣文艺创作,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巩固和拓展“欢乐潇湘”群众文化品牌,由张家界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新局、市文联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2015年张家界“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评比活动,自4月初开始发动,共征集到近10000幅作品。组委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从中评选出美术作品100件、书法作品100件、摄影作品100件获奖作品。目前,2015年张家界“欢乐潇湘”以及武陵源区文化馆承办的张家界武陵源“欢乐潇湘”都已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典礼。其中,土家族农民画家张念升在张家界市级以及武陵源区级“欢乐潇湘”群众美术、书法、摄影大赛中皆有斩获,荣膺多项大奖。


            近日,2015年张家界“欢乐潇湘”以及张家界武陵源“欢乐潇湘”都陆续举办了盛大的颁奖仪式,活动组委会分别为美术组、书法组和摄影组的一、二、三等奖参赛获奖选手颁发奖金和荣誉证书。其中,本土农民画家张念升凭借美术作品《山水秋韵》荣获武陵源区“欢乐潇湘”一等奖以及张家界“欢乐潇湘”二等奖,同时张念升还凭借书法作品《空纳万境》荣获武陵源区“欢乐潇湘”二等奖以及张家界市“欢乐潇湘”二等奖。另外,张念升荣获武陵源区“欢乐潇湘”一等奖的美术作品《山水秋韵》还被推送到省里的“欢乐潇湘”参加展览活动,引起众多媒体以及相关部门的极大关注。张念升也因艺术创作成绩斐然,多次受到当地文联以及书画家协会领导的激励表彰。


            湖南张家界土家族农民艺术家张念升是一位令人称奇的“多面手”,他不仅是张家界市作家协会会员、湖南诗词协会会员、天门诗社原副社长,同时还是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在文学、美术、书法、音乐等诸多领域都有一定的建树。其作品《张家界,遥远的潘多拉》在“江山如画·我的张家界”全国电视散文大赛获奖;作品《多情的金鞭溪》在湖南省“锦绣潇湘—2012年世界遗产与风景名胜主题征文”获三等奖,2013年获得保护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市美术作品三等奖。2015年,他在欢乐潇湘评比活动中获得区美术类一等奖、书法类二等奖;市美术类二等奖、书法类二等奖,并有相关作品被报送省欢乐潇湘展出。自原创歌曲《宝峰湖之恋》走红网络后,张念升继而应邀参与了由张家界中科网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张家界旮旯香食品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彭丽珍女士策划的《激流放歌张家界》、《神往天门》、《奇山恋》、《狐仙灵芝》、《秋季之缘》等音乐作品的创作,这些歌曲随后也相继唱响,颇受网友们青睐。张念升不但擅长写诗作词,还热爱画画,这些年来,他在做导游工作的爱人廖燕青的默默支持下潜心投入艺术创作,在张家界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当地许多报刊杂志、网络媒体、电视台都积极报道了他在音乐、书画等领域的正能量事迹,各级文化部门领导也对张念升的艺术创作成绩赞誉有加。而今,张念升的书画、音乐作品不仅在张家界乃至湖南颇受青睐与关注,在全国范围也引起了积极的反响,国内各大主流网站争相报道张念升坎坷而精彩的艺术轨迹。


            据悉,在荣膺张家界市级和区级多项书画大奖后,以创作张家界地貌山水画而著称的本土农民画家张念升再接再厉,继续投入新的创作旅程。为了不断修炼“内功”、推出更多的艺术精品,张念升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提出的“文艺家要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号召,他于前不久和众多其他当地的艺术家一起参加了“艺术张家界”走进溪口写生采风活动,共同努力用美术的方式彰显张家界的视觉形象、用文化的力量推动张家界的旅游文化建设。紧接着,张念升又在近日参加了张家界市音乐家协会组织的“梦境中湖 美丽乡村”采风活动,用精美的文字表达了对家乡的依恋与热爱。(徐高栋)


       




       


         


          张家界农民画家张念升


       




       


       




           颁奖仪式现场


       




       


         


           张念升等获奖人员与颁奖嘉宾合影


       




       


          


       


         


       


          


            张念升“欢乐潇湘”获奖证书

发表于 2016-1-16 13: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吧~ 很少见的好帖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