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02|回复: 0

幽默笑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17 14: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问:“去相亲,对面那女的咧嘴一笑,脸上好厚一块粉掉下来了,我该怎么办?”……
  答:“您太客气了,第一次见面就送粮食。”
  2.问:你在坐公交,忽然你身边的人看了你一眼然后吐了,你咋办?
  答:果然好定力!一般人看到我是直接晕过去的。
  3.问:十瓶啤酒下去,你会怎样?
  答:再让它们上来。
  4.问:敢说你和多少异性接过吻吗?
  答:没算。不过每增加一个,我就记到一张卡片上。……后来我用这些卡片做了四副扑克。
  5.问:情侣两个都在QQ上,但是双方都不说话已有10分钟,说明什么?
  答:老板在旁边
  6.问:公交车上一男的踩了你的脚,对你说“我是周杰伦”,你的反应?
  答:踩回来。以后可以炫耀啦,我踩过周杰伦!
  7.问:如果你在图书馆看书,正入迷时,对面的异性用脚碰了你三次,你会?
  答:踩住。
  8.问:距世界末日还有7秒钟,你想做的最后一件事?
  答:收菜
  9.问:当恋人/老公从熟睡中突然抱住你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答:你不要惊醒他,轻声问:“我叫什么名字啊?……”
  10.问:同时说1种花,看谁和我有默契~~
  答:1种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