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75|回复: 1

聊城获“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1 1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政务网讯   近日,在“2014城市发展与生态平衡高层论坛暨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发布仪式”上,我市被授予“首批创建生态文明典范城市”称号。
    本届论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联盟中国、经协信(北京)城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于2014年9月28日在北京隆重举行。经网络公示、专家建言、大众关注、媒体监测等环节比对后,我市的生态文明建设获得专家组一致认可。
    该论坛主要探讨城市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问题,宣传各地在发展绿色生态、保护环境、创建生态文明进程中的措施与成效,从而树立优秀案例和典型形象。
    近年来,我市在大力发展经济的同时,既要“金山银山”,又要“绿水青山”,将生态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不断加大生态文化建设投入力度,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发表于 2016-2-17 14:36:20 | 显示全部楼层
uu论坛开放注册了!!只有两天

uuxtd.com 或是百度搜索 幼幼新天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