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370|回复: 2

聊城市海外联谊会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1 10: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政务网讯   10月17日,聊城市海外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聊城市海外联谊会会长蔡同民出席会议并致辞。
    蔡同民指出,根据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市级海外联谊会工作的意见》的规定,市委统战部与各相关部门多次沟通协调,认真做好了筹备成立工作。今后五年,市海联会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以增进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的国家认同、民族认同、文化认同和发展道路认同为目标,着眼推动聊城对外开放,进一步推进聊城和港澳台同胞、海外同胞的大团结大联合,为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界科学发展先行区,为维护港澳长期繁荣稳定、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