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46|回复: 6

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签约成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22 09:53: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政务网讯   9月24日,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聊城大学举行,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名研究所、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大学三方共同签署了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合作协议。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山东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吴玉海出席仪式。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忠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耿涛,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旋宇,副市长冯艺东、市政府秘书长马骏、副秘书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靳凤莲、副秘书长魏天山;聊城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马春林等学校领导出席签约仪式或陪同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维森、吴玉海、王忠林、马春林共同为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揭牌。
  王忠林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聊城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智慧城市是城市发展的新兴模式,关乎着城市生产生活方式的改变、提升和完善,对于建设幸福聊城、创造聊城人民的幸福生活的意义非常重大。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名研究所、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大学三方联合建立智慧城市研究院,对于推动聊城这座城市的提升和完善是极大的促进,对全国智慧城市的建设也将做出重要贡献。聊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给予支持,各职能部门也将为研究院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使研究院在聊城今后的城市发展和建设过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为聊城的跨越赶超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李维森对研究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名研究所、聊城市人民政府、聊城大学三方联合建立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对全国智慧城市的建设是一次很好的探索,将打下坚实的基础。国家和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将大力支持研究院建设,希望研究院的科研团队能够把大家的智慧集中起来,为探索智慧城市建设发挥重要作用。预祝研究院在国家智慧城市建设方面能够发挥引导和引领作用,为聊城大学在学术领域的提升,为聊城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的作用。
  吴玉海说,研究院的成立为聊城智慧城市建设创造了难得的发展机会,为聊城地理信息发展带来了难得机遇。希望聊城市能够乘势而上,推动全市测绘地理信息再上新的台阶。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聊城的各项工作。
  马春林在简要介绍聊城大学基本情况后说,研究院的成立为聊城大学进一步开展智慧城市研究、推动新时期产学研协同创新搭建了重要的平台。我们将努力争取将研究院建成国家级实验室,将聊城市打造成为全国知名的地理信息产业化聚集区,为提高我国智慧城市建设水平贡献力量。
  马春林为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地名院研究所所长李成名颁发了聊城大学特聘教授聘书,李成名介绍了中国智慧城市研究院的发展设想。

发表于 2016-4-24 14: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由腾讯视频出品、北京泽西影业发行、著名导演关尔执导的青春校园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于今日下午4点正式上线,且是以上下集同时联播的形式在腾讯视频独播。


       




         


        《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究竟讲些什么鬼?


       




         


        这部网络电影讲的是刚入学的废柴男生马达,与他的三位奇葩室友立志决不能在最好的年华做单身狗!于是他们跑去给美术系女生当裸模,参加校园舞蹈社来接近妹子,还用高倍望远镜偷窥对面女生宿舍——不曾想那朦胧绰约的背影竟是舍管大妈!还被教导主任抓了个现行!身为平凡屌丝的马达,对高冷校花女神陶爱爱一见倾心,没有任何胜算的他付出万般努力,终于成功献出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次”,却深刻体会到什么是蛋痛的感觉……最后马达以自己巨大的牺牲,终于帮助陶爱爱圆了一个儿时的梦想……


       




         


        三大看点开创最魔性华语青春校园喜剧先河


       




         


        作为一部别出心裁的校园喜剧,《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将青春、人性、梦想、情怀、励志、诙谐等元素有机地融为一体,以下三大看点彰显出它与过往的国产青春片相比具有明显突破——


         


        首先,《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主打“最污、最燃、最有情怀青春校园喜剧”的招牌,堪称一部中国版的《美国派》或中国版的《色即是空》。片方强调本片体现出来的“污”不仅是史上最“污”,而且还“污”出了高品格、高段位,因为本片的“污”在某种程度上还带了一点“萌”的色彩,带着点青春无忌的恶作剧趣味,与某些粗鄙超LOW的“污片”截然不同。事实上,本片中渗透出更多的还是关于青涩爱情、青春梦想的小情怀,看了之后你会感觉这才是最贴当下校园地气的生活,它煽情、感人、走心、励志,不矫揉,不造作,全片渗透出一些五味杂陈的人生况味,以及对当下社会阶层固化现象的讽刺批判,当然啦,你抛开这些也完全可以把它简单当成一部“单身狗脱单指南”,或者是一部引导90后、00后宅男们精准撩妹、精准把妹的实用宝典。


         


        其次,本片具有超强的IP基础。《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的导演关尔及其编剧团队正是《爱爱囧事》的导演和编剧,他们的前作《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就在全网拥有2.75亿的点击播放量,基本覆盖全国80%的85后、90后人口。据统计,三观不毁、节操不碎的《爱爱囧事》单一段视频的播放量就堂堂正正地领先于近年最火的电视剧《芈月传》以及大打擦边球的最热门话题网剧《盗墓笔记》、《屌丝男士》、《太子妃升职记》、《上瘾》平均每段视频的点击播放量。究其原因,说明关尔导演率领的90后主创团队对今天的网生代观众是没有任何隔阂感的,是颇能把脉新生代观众欣赏口味的。而且最不可思议的是,关尔团队创作的这部青春片新作根本就不屑于触碰绝症、堕胎、怀旧这类过往最常见的青春片狗血套路,仅仅以撩妹、把妹为核心,就轻松传导出令宅男屌丝们热血澎湃的关乎励志、梦想的正能量价值观,让宅男们清醒地认识到——屌丝逆袭不是梦,癞蛤蟆也未必就吃不到天鹅肉!


         


        再次,全片充满魔性的金句频出,数十个笑点怪梗密集贯穿全片。片方首次勇于尝试推出“无笑退款”的活动,观众看完全片能绷住不笑者,可以扫下集片尾的导演微信号,索取导演的微信红包作为奖励。你还可以打开弹幕,尽情吐槽,片方每天将抽取50名吐槽言论最精辟者,获得片方的红包奖励!(编辑:徐高栋)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梦露篇海报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仙人球篇海报


       



         


          电影《爱爱囧事之魔性校园》自行车篇海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