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81|回复: 0

五届聊城网络春晚节目征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1-7 09: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据聊城新闻网讯 6日,记者从聊城新闻网获悉,2015年(第五届)聊城网络春晚的制作团队正式成立,春晚的主题也基本确定,节目征集活动随之启动。据了解,今年网络春晚的主题是“喜庆、亲民、节俭、草根”,有着5年网络春晚制作经验的团队将负责整个春晚的运作。本届春晚将继续沿承“网络化、本土化、平民化”的宗旨,凝集大众智慧,办老百姓自己的晚会。

  本届春晚在节目的征集上推陈出新。征集的节目类型除包括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戏剧等常见舞台表演形式外,还可以包含适合室外演出的大型节目以及其它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据组委会负责人解释,此次节目征集打破舞台的局限,是为了使更多的优秀节目入选到春晚中来,真正做到不设门槛,全民参与。同时,将舞台延展到广场、景区等,可以更有利于展示聊城人民的精神风采和豪迈情怀,从直观视角反映城市建设的最新成就,从而使本届春晚更具看点、更具特色。

  据了解,本次节目征集报名有在线报名和现场报名等多种形式。收到报名后,导演组将对所有应征节目进行筛选。如果节目成功入选,导演组将会有专人负责联系,并有针对性的进行二次创作和编排。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首次推出微信、微博等报名方式。演员在报名时只需报送节目名称,并提供参与人数、联系方式等信息资料即可。

  此外,在春晚筹备过程中,聊城新闻网将联合聊城日报、聊城晚报等主流媒体,及时公布春晚筹备进程,同时利用聊城网视、聊城新闻网微博,掌中聊城手机客户端、掌中聊城微信公众平台等全媒体手段,展示演员风采,挖掘节目背后的故事,陆续推出宣传片、花絮、网友拜年等视频内容,联动打造聊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全媒体平民狂欢。

  春晚征集活动至2015年1月24日止。对最终入选的节目,由聊城新闻网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一定的奖励。如果你想参选,或者你身边有这样的团队符合要求,赶快报名参加吧。更多详情可登陆聊城新闻网(www.lcxw.cn)2015聊城网络春晚专题页面(www.lcxw.cn/2015)进行了解,也可关注聊城新闻网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报名方式:

  1、可登陆聊城新闻网(www.lcxw.cn)2015聊城网络春晚专题页面(www.lcxw.cn/2015/),根据提示填写报名表,在线报名。

  2、报名电话:0635-2921025 0635-2931079 18663500360 18663501295

  3、加入QQ群(群号135487392)报名

  4、通过微信“掌中聊城”、新浪微博“聊城新闻网”、腾讯微博“聊城新闻网”报名

  5、聊城新闻网现场报名,报名地址:聊城东昌东路105号聊城报业传媒集团二楼

  (记者 庞玉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