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58|回复: 5

聊城老父来青寒风中奔走寻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2-16 2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聊城老父来青寒风中奔走寻子2014年12月15日 07:42 青岛网络电视台 评论 2


 

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当父亲的也不例外。下面这位父亲,已经在凛冽的寒风中四处奔走了六天,只为找到自己四年未见的儿子。
六天前,陈兴旺特意从聊城老家赶到青岛,儿子陈小军离家出走已经四年了,做父亲的没有一天不在想念,等了四年,找了四年,可儿子依然没有消息。
小军初中毕业后没有继续上学,而是选择外出打工,四年前的那个春节,父子发生了一点争执,大年初四那天,小军说要提前离家打工,从此就没了消息。
前段时间,聊城当地派出所显示,小军曾经在青岛市北区宁化路附近的一家旅馆和网吧出现过。带着这条线索,记者跟陈兴旺一起来到了陈小军住过的这间旅馆。
旅馆的板说,小军在这里并没有住很长时间,白天在外面找零活,晚上就回旅馆,有时候一闲就是好几天,从九月份之后,他就再也没有回来过。旅馆的线索断了,记者又和陈兴旺一起来到了小宁化路上的这家网吧,在这里会找一些线索吗?
看来小军的主要活动范围就是在宁化路附近,接着陈兴旺又来到阜新路派出所,看看小军在最近有没有身份证登记的信息呢?
小军最后出现在网吧的时间是半个月前,陈兴旺决定,留在青岛继续寻找,今年过年,一定要把儿子平安带回家。


发表于 2015-12-11 19: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蚂蚁花呗取现客服3266885718-认准老字号玩转花呗-huabeigan.com
发表于 2016-1-11 20: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呗作为一种类似信用卡的服务,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筹集到大量的资金。它也是有消费额度的,主要是根据你在互联网中所花费的金钱数目来确定的。随着网络的发展,这种服务变得越来越流行,虽然目前它还正处于发展阶段。
随着社会的发展,也出现了各种各样便利的贷款形式,而花呗作为一种小型的信用卡购物贷款方式,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因为很多时候,会出现这种情况,你想要购物,但是你支付宝中的钱财并不够,充值起来又不太方便,那么这时你就可以通过这个服务,借贷一些资金。
花呗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人们只需要在支付宝中进行消费,然后可以在你有钱的时候,将你曾经消费过的钱再归还,这就是一种小型的贷款形式。它的出现将极大的方便我们的生活,让人们感觉到更加的便利。
等到你有钱时,再进行归还就可以了。这种服务是真正的能够体现为人们着想的理念,因为人们的生活得到了改善,花呗目前还正在发展阶段,它的一些方面还需要进行改进,以能够让所有人都感觉到满意
花呗提现安全交易平台-huabeigan.com
发表于 2016-1-14 00:4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值得收藏...如何被富婆包养okfupo9.cn包养电话
发表于 2016-6-3 06: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啊,请继续 支持你












{随机链接}{随机链接}{随机链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