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020|回复: 1

平安人寿跨界家庭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5-7 13: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近日,平安人寿[微博]APP的“一对一家庭医生问诊”健康管理服务上线,推出健康管理服务的在线功能公测体验。据了解,此次平安人寿推出“问医生”板块功能,其中包括家庭医生、健康习惯、健康资讯等多项特色在线服务,向客户提供线上健康管理服务的体验,未来将通过线上服务平台及线下服务资源供给的一站式整合,能够覆盖手机APP、服务门店等的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中国平安(86.68, -1.89, -2.13%)新闻发言人表示,家庭医生服务作为平安人寿健康管理服务在线功能的核心组成,由平安自聘建立的包括500多位专业医生团队,将提供线上坐诊。这些家庭医生为每位客户及家庭提供一对一专属服务,覆盖日常疾病、用药、营养、心理等内容。同时,通过稀缺名医资源及优质线下医疗服务,满足客户更深层医疗需求。(周文静)


附:如有需要,请联系王志民免费获取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