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38|回复: 0

儿子来青岛办事失联 66岁老母亲急寻失踪儿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7-12 10: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咱们大家都帮着看看,这面这位男士,有没有人见过,他的母亲从外地赶到青岛,走街串巷的寻找!

   微信一出,很多网友转发,那么孙红军失联到底是怎么回事?记者按照电话号码联系了孙红军的家人。

   说起儿子,孙红军的妈妈泪流满面,孙红军今年37岁,7月6日下午5点坐火车从淄博赶到青岛办事,当时,还给家人打了电话报平安。“他说妈妈,我下了火车了,我说什么时候回家,他说尽可能快点办事,然后就回家,然后我再打电话,他媳妇打电话,就无法接通了。”

   开始家人以为孙红军的电话没电了,但第二天再打,还是无法接通,因为孙红军的身体和别人不一样,这让家人很是担心。“他以前跑业务,年轻人喜欢喝酒,身体伤了,不能再喝酒了,一口啤酒下去,都受不了,喝上了,身体就好像是吸毒伤了毒瘾那种感觉,必须喝点酒,才能缓解症状,我们怀疑是不是喝酒了,导致现在不清醒,还是怎么样。”

   监控显示,当天五点左右,孙红军从火车站出站,之后,就没了消息,拿着孙红军的照片,66岁的老母亲和表姐几乎走遍了火车站周边的大街小巷,也没有线索。


+ u) w: g% y  j8 g. M2 h
; {0 i! A, }& d" P6 m来自群组: 莘县人在青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