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3|回复: 4

青岛女子买小产权房惹麻烦 楼房被抵押防盗门被焊死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5-11-7 08:17:56 |阅读模式

http://img01.e23.cn/2015/1106/20151106123350479.png

http://img01.e23.cn/2015/1106/20151106123402403.png

孟女士购房的相关材料(视频截图)

  据青岛广播电视台《生活在线》报道,最近,青岛市民孟女士现在是又急又气,好不容易省吃俭用买了套房,自己这个主人却进不了家门,因为房子的大门被别人给焊死了。

  记者在即墨市前埠头村的盛旭福园小区见到孟女士,说起眼前的这套房子,孟女士急的直皱眉头。孟女士说,因为买的是小产权房,自己当时特别小心,确认了村委出具的证书之后,才放心地付完全款12万。之后的两个月自己一直在外面打工,不常回来,直到八月中旬,接到了中介打来的电话。

  自己按照正常手续买的房子,为什么会被人挂牌出租,而且连门锁都给换了呢?这让孟女士摸不着头脑。上门的马先生,手里拿着一份房屋的抵押证明,说是这套房子早在两年之前,就被抵押给自己了。民警方面表示,因为涉及民事纠纷,房子又属于小产权,他们不方便介入。

  有房不能住,有家不能回,这两个月,孟女士着急又上火。辛辛苦苦买的房,怎么会惹下这么大的麻烦?要想把事情搞清楚,孟女士只能赶紧找原房主周先生解决。周先生并不承认房子抵押给马先生了,至于其中的经济纠纷,他正在跟对方交涉,并不影响孟女士的居住权。

  事情真是如此吗?记者随后又拨通了锁房人马先生的电话,马先生则坚称,房子是周先生在两年前抵押的,归属权为自己所有。

  双方的说法出入不小,里面到底是怎么回事,孟女士也搞不明白,不过有一点,这套房自己是真金白银从房主手中买下的,当初村委也出具了房子未经买卖过的证明。记者随后赶到埠头社区委员会,不过并未见到工作人员,只能电话联络。

  社区工作人员说,周先生的父亲当年参与过小区的开发建设,或许跟马先生之间存在一些经济纠纷,现如今,周先生的父亲去世了,可这笔经济账还没有算清。具体到孟女士买的这套房子,因为没有产权,也不是社区开发的楼盘,所以他们也无从判定归属权,不过眼下社区已经牵头,准备联络三方进行协商,看能不能找一个合适的解决办法。

  既然孟女士当初明确自己买的是小产权房,就应该预估到房子当中的风险,现在出了问题,想要维权真的很有难度,希望接下来三方能坐下来协商出一个解决办法,把问题彻底解决好。


发表于 2016-2-4 21: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謝謝,希望以後多些
发表于 2016-2-5 11:51:25 | 显示全部楼层

           2月1日小年之夜,“ 2016年中国品牌力量"------首届企业家春节联欢晚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盛大举办。现场群星璀璨,国家级著名主持人瞿弦和,温玉娟,赵宝乐、鲁雅娟组成强悍的主持阵容,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廖昌永、关牧村、李丹阳、吕薇、京剧梅派传人胡文阁、京剧表演艺术家王璐、著名演员刘全和、刘全利等近百位演艺界明星倾情助演。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导演、总制片人乌兰雪荣女士被力邀作为本次首届企业家春晚的总导演,她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还以青年歌唱家第二重身份与众多大咖同台演出,颇受观众青睐!除了演艺大牌荟萃,本次晚会还邀请到了著名书法家郭沫若之女郭庶英老师、著名书法家李铎之子李少青、央视原副总编辑赵立凡老师、中国电影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平等几百位重量级的艺术家、企业家出席。   

   首届企业家晚会以“中国品牌力量”为主题,倡导品牌消费,激励品牌创新,推动社会诚信。晚会总导演乌兰雪荣女士在节目前受访时表示:“中国品牌必须凝聚全国企业家的力量才能更加发扬光大,我们力邀数百位全国优秀的艺术家、企业家齐聚一堂,举办这场史无前例的“企业家的春晚",就是要组成企业家联盟,汇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传扬中国的声音,同时也一起见证中国经济总趋势蓬勃发展、企业齐头并进携手共赢的良好势态。”     

   晚会文艺演出阶段,开场舞《金鼓敲响中国梦》锣鼓喧天,热闹非凡,带动着现场进入轻松愉快的氛围,随后,中国“一高”、著名歌唱家戴玉强倾情演唱一首《我像雪花天上来》,融入民歌、歌剧等元素,在磅礴大气中又有娓娓舒展的柔情。接着,“世界级男中音”廖昌永献唱一曲《中国创造》,将大中国人民团结友爱、祖国繁荣昌盛的和谐景象传递给大家!著名歌唱家关牧村也在晚会中呈献经典之作《祝酒歌》,带人重温历届春节晚会的记忆,触动人心,倍感亲切。随之,大型励志喜剧电影《暴走超人》中的“超人儿哥”、“天赐”这对“暴走喜咖”载歌载舞表演了电影主题曲《SUPERMAN GOGOGO》,他们幽默搞笑的舞蹈动作、逗趣的演绎、呆萌的举手投足都引来笑声不断、掌声连连。   

   期间,本次企业家“春晚”总导演、青年歌唱家乌兰雪荣作为特殊环节的助阵嘉宾,一登台更是惊艳全场。乌兰雪荣一袭玫红长裙,先是被十几个舞蹈演员围绕在中央,随着音乐响起,她配合着舞蹈动作走出“包围”,开始高歌《春天的芭蕾》。乌兰雪荣的嗓音感染力强,她用歌声跳起芭蕾,音符跳跃、旋转,引得全体嘉宾纷纷跟唱,带给观众无限好心情。   

   在“中国品牌力量”企业家春晚现场,主办方还荣幸的邀请到著名书法家郭沫若之女郭庶英老师、著名书法家李铎之子李少青、央视原副总编辑赵立凡老师,三位著名的书法家在现场赠送书法作品,为这场企业家“春晚”增光添彩,为“中国品牌力量”注入强大精神支持!        

   舞台上的节目非常精彩,舞台下的几百位各行业的领军人熠熠生辉,他们自带的“光芒”照亮了小年夜的夜空。可以说此次“中国品牌力量”春晚的举办不仅是一场企业家间的联欢,更是广泛传递正能量、传播中国品牌精神、凝聚全国企业家力量的一次意义非凡的盛会!   


           据悉,本次企业家春晚节目将于2016年2月8日(正月初一)率先在国内知名视频网站与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线上同时播出,中国城市电视台外宣协作网有线电视相继播出,实现国内传播全覆盖。这场大咖云集、群星闪耀,同时又汇聚全国优秀的行业翘楚的盛会——“首届企业家春晚",到时将以震撼人心的视觉、听觉效果与盛况非凡的优秀企业家联谊场面呈现在荧幕上,敬请期待!(刘玉翠)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11723432343.jpg


         


         中影华腾(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总导演、总制片人、本次晚会总导演乌兰雪荣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11788808880.jpg


         


         晚会主持人(左起 鲁雅娟  瞿弦和  温玉娟  赵保乐)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11899109910.jpg


         


         青年歌唱家 乌兰雪荣动情演唱《春天的芭蕾》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11824072407.jpg


       



          数十位优秀企业家在中国品创联盟启动仪式上签字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11949824982.jpg


         


         著名歌唱家 戴玉强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


             


         


        http://www.mx2009.com/UploadFile/attached/image/20160204/20160204124716021602.jpg


       



         《暴走超人》两位主角刘超(左)、魏中凯( 右)表演电影主题曲《SUPERMAN GOGOGO》




       



                                                                                                     (网络编辑:徐高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