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682|回复: 0

9月青岛好消息多到爆:地铁3号线南段将空载试运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23 06: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份的青岛真是不得了,好消息简直是多到爆。感觉每一天都有新盼头,快瞧瞧,真是太恣了!
   吃喝篇
   ▲ 9月份,为期3个月的黄渤海伏季休渔将正式结束。届时,螃蟹、虾虎、鲅鱼、鱽鱼、毛蛤蜊、扇贝、海虹……一大波海货将集中上市。朋友们,你们的胃准备好了吗?
   ▲ 目前,青岛迎来葡萄成熟期,平度、胶州、西海岸以及城阳的大田葡萄月底将大批量成熟并占领本地市场。9月1日,大泽山葡萄节也将正式开幕。
   玩乐篇
   ▲ 9月16日,周杰伦“地表最强”2016世界巡回演唱会将登陆青岛。时隔两年,从“倾心偶像”到“贴心老公”再到“暖心奶爸”,这将是周董“转变身份”后首次在青岛开唱。
   ▲ 9月3日,《戏台》将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爆笑登场,给青岛观众带来原汁原味的戏剧享受。届时,恭亲王后裔毓鉞将牵手陈佩斯和杨立新,为青岛市民带来一场“严肃的戏说”。
   出行篇
   ▲ 日前,青岛地铁3号线南段已实现“轨通”和“电通”。按计划,地铁3号线南段9月至11月将空载试运行。今年年底前,将投入运营。
   ▲ 9月29日,首条青岛至墨尔本直飞航线将正式开通。该航线执飞机型为空客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每周三班:青岛周二、周四、周六执飞,墨尔本周三、周五、周日执飞。
   ▲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徐兰高铁郑州至徐州段将于9月通车,届时济南、青岛、烟台、荣成等地将开通至郑州和西安的多趟高铁列车。
   购物篇
   ▲ 2016德国商品青岛展销会将于9月8日—12日在市北区馆陶路德国风情街举办。本届展会共设置展位200多个,参展商品达5000余种,涵盖食品、餐饮、工艺品、家电厨具等在内的多门类正宗德国及欧洲商品。
   ▲ 9月7日-12日,2016青岛秋季国际车展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除了百余汽车品牌参展,还有来自全球各地的一线车模哦!
   假期篇
   ▲ 中秋节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6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显示,2016年中秋节9月15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
   便民篇
   ▲ 9月1日起,青岛市户籍人员迁往省内其他地市的,省内其他地市户籍人员迁往青岛市的,通过省内跨地域户口迁移信息网上流转业务,可直接在落户地办理落户手续,群众不必往返原户籍地办理迁移证等户口迁移手续。
   ▲ 近日,公安部等12个部门联手出台《关于改进和规范公安派出所出具证明工作的意见》,该意见自2016年9月1日起实施。以上20种证明,今后派出所都不开了。
   ▲ 9月1日起,《青岛市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督管理办法》将正式施行。届时自动售水机经营者将接受相关培训,售水设备设置好后需要一个月内到当地辖区卫生监督部门进行备案,不符合相关要求的将被责令整改。
   教育篇
   ▲ 目前,山东高考录取工作结束,各层次均不再补录,但考生仍可于9月中旬通过专科(高职)注册入学的方式上大学。
   ▲ 日前,记者从青岛市城乡建设委获悉,9月份,青岛实验高中和青岛三十九中两所学校将正式投入使用。

; i, [2 |( ~: _! H1 e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