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22|回复: 0

征程寥廓 共赴未来 —2024年致青岛市聊城籍同乡新年贺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1 06: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新年贺词(致青岛市聊城籍同乡)


尊敬的各位聊城籍同乡,大家好! 时光匆匆转眼又到了年底,同乡的情谊一直温暖在心里。今天,我们满怀喜悦,辞旧迎新,告别极不平凡的 2023 年,喜迎充满希望的 2024 年。愿各位同乡,送走过去的忧愁和烦恼,忘掉曾有的失意和挫折,带着积存的成功和快乐,迎接即将到来的美好与幸福。
在这“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我们经历了变化莫测的 2023年。地球村里沧海桑田,整个世界动荡不安,俄乌战火不息,中东狼烟四起,南海风起云涌,经济复苏乏力,人类社会发展好似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在 2023 年,以煤国为首的西方ba权不仅在我国周边缕缕挑起事端,还对我国的高新技术和经济发展设置重重障碍,妄图扼杀“中国制造”的崛起和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面对动荡不安的世界形势和西方ba权强加给我们的层层重压,我们伟大的祖国在以习主席为首的中共中央领导下,精诚团结奋进,齐心共克时艰;经济快速实现了疫情后的复苏;社会继续保持安全稳定,全国各民族更加团结奋进;命运共同体及合作共赢的思想正在主导国际社会和经济的发展趋势;中国思想、中国智慧、中国模式、中国方案、中国制造、……在全世界遍地开花。大浪淘沙,火炼真金,我们深信伟大的祖国一定会在急剧变革的国际环境下,像冉冉升起在东方的太阳,光芒四射,给全人类带来光明和希望。

各位同乡,在过去的 2023 年,我们聊城人(个人或企业)中也有可能遇到了大大小小的困难或挑战。其实,这些困难或挑战,甚至是失败都将是我们事业发扬光大的经验或财富。因此,在这个辞旧迎新的日子,我们想和各位同乡一起展望未来:(1)我们生存在一个急剧变革的时代,生存在一个伟大的国家,我们对新的一年甚至更遥远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2)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越来越明显,我们的事业和生活也一定会逐渐更加好起来;(3)中国高科技发展势头正盛,大国重器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我们也一定会乘大国崛起之气势,乘风破浪,茁壮成长;(4)我们来自鲁西北那片厚土,祖祖辈辈传承给了我们踏实肯干、不屈不挠、奋发向上的精神财富,这是我们聊城人事业与时俱进、步步高升、企业逐渐发展壮大的基础和保障。
在过去的 2023 年,我们聊城籍同乡为了实现和光大我们离开家乡、来青创业和发展的初衷,为了兴国安邦的伟大使命,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化危为机,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取得了数不清的业绩。首先,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奋力拼搏,做出了骄人的成就;其次,“青岛市聊城商会”成功主办了“全国聊商青岛峰会暨青岛市聊城商会新年年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聊城籍企业家欢聚一堂,盛况空前;再有,“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及各县区分论坛,举行各种活动近百次,彰显了同乡之间团结协作、合作共赢、“有聊有商、一聊就成”的大好局面;还有,在“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和“青岛市聊城商会”两个平台基础上,我们又成立了以退休老同志为主体的“光岳情缘俱乐部”和“光岳楼会馆”,使得在青岛的聊城人真正有了自己的“家”。 展望即将到来 2024 年,我们坚信伟大的祖国一定会走出独特的奋发图强之路,向着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继续阔步前行;同时我们也坚信,所有在青岛的聊城籍同乡一定会在新的年度乃至更久的未来,继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新的辉煌。 岁月不居,时不我待,凡是过往,皆为序章。让我们携手“承载辉煌辞旧岁,锐意进取谱新篇”,攒起成功的经验,撑起骨气、神气与人气,共同发展建设好“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和“青岛市聊城商会”两个平台,牢记“身在青岛热爱青岛为青岛发展做贡献,来自聊城不忘聊城为聊城腾飞尽力量”的同乡格言,合力共创青岛聊城人生活和事业的新辉煌。 各位在青的聊城籍同乡,值此辞旧迎新的节日时刻,请允许我们代表“青岛聊城人发展论坛”和“青岛市聊城商会”向所有在青岛工作、学习和创业的聊城人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福!同时借此机会,感谢您对两个平台一贯的支持!恭祝您新年快乐!贵体安康!事业发达!阖家幸福!

青岛市聊城发展论坛 总联系人:翟世奎
青岛市聊城商会      会      长:林继光
2023年12月31日
来自群组: 聊城缘来一家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立即注册

x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