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752|回复: 0

[莘莘学子] 广东徐闻一初中生放学途中连中两枪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09: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事发徐闻梅溪中学附近 有目击者称男孩遇害前曾与人争吵 当地警方正全力破案缉凶  男孩学习用功,未与人结过怨?
  持枪者是谁,是与男孩消夜时发生争吵的人吗?
  本报湛江讯 (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朱浩)前晚,广东徐闻县发生一起学生在校外遭枪击的意外事件。当晚11时40分左右,该县梅溪中学一名初三男生下晚自习后,在返回校外住处途中被身份不明男子持火药枪枪击,后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遭枪击身亡的学生叫林某奋,今年年仅16岁,是该校外宿生,与几名同学租住在学校附近的民房里。
  男生胸颈部连中两枪
  事发现场位于徐闻县机械厂门口的公用电话旁,在学校的斜对面,彼此相距数百米。
  记者事发后赶到现场时,不少民众仍在围观议论,“这帮匪徒太猖狂了,不该对一个无辜学生下这样的毒手。”
  据了解,当晚下晚自习后,初三(3)班学生林某奋和几名同学相邀到学校附近一夜宵档吃消夜。当晚11时40分左右,林某奋吃完消夜后和一名同学步行返回所租住的宿舍,当他们走到机械厂门口时,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突然持火药枪朝林某奋开枪射击,致其胸部、颈部受重伤。歹徒行凶后迅速坐上一辆两轮摩托车逃离了现场。
  据现场一位目击女子透露,林某奋当时胸口、颈部被击中两枪,倒地后血流如注,后被紧急送去附近的医院抢救。
  徐闻县主要领导获悉此事后,立即指示医院组织有关部门开展抢救工作,并要求用最好的医护人员、药物,不惜一切代价对受伤学生进行抢救。但遗憾的是,尽管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但林某奋由于伤势过重,当夜即被宣布抢救无效死亡。
  该校校长表示,他们昨日凌晨零时多接到学生被枪击消息的,接报后他们马上赶到现场、医院看望,并协助公安部门对案件进行笔录问话和调查。
  吃消夜时与人发生争吵
  班主任韩老师称,林某奋成绩在班中属于中等,学习挺用功,尊重老师同学,没听说他和谁有过结怨,所以,当晚听到他被人枪击的消息时,都不敢相信这是事实。
  “歹徒究竟是什么原因,居然会对这样一个好学生下毒手呢?”韩老师表示,对这一疑问,她和学校老师、受害学生的家长都无法理解。
  事件发生后,徐闻县公安局有关领导迅速带领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目前此案仍在全力侦查之中,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有涉案人落网消息。
  什么原因导致林某奋被杀害呢?有知情者透露说,出事当晚,林某奋同学在夜宵档吃消夜时曾与人发生过争吵。知情者猜测,林某奋的遇害有可能与当晚的争吵有关。然而,林某奋被杀的真相如何,唯有待警方破案后才能破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