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8|回复: 0

女子谎称遇车祸 将自己母亲骗至“鼠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4 22: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网讯 一女青年被朋友骗入鼠窝洗脑后不能自拔,为了发展下线,她竟谎称自己出了车祸,将母亲从江苏南通骗到了聊城。日前,这一传销窝点被聊城市公安局东昌府分局柳园派出所成功端掉,涉案20余名传销人员被遣返回家,两名C级头目被依法拘留。

  “我被骗到这里搞传销来了,你们快救救我吧!”11月28日下午,一位年过六旬的老太走进柳园派出所。这位老太自称姓邓,家在江苏省南通市。前几天,邓老太在家接到女儿小蕊的电话,“她说在这边出了车祸,两条腿都被撞骨折了,正在医院治疗,让我赶紧带着5000块钱过来。”郑老太说,接到女儿的电话,她赶紧拿了5000块钱,并连夜坐火车赶到了聊城。

  11月26日6时左右,邓老太在聊城下了火车,随后被一名自称是小蕊朋友的男青年接到了聊城公园附近一平房内,“他说让我先休息一会儿,然后再去医院看小蕊,看这个小伙子挺懂事的,我就没多想。”邓老太说,没成想,这一等就是四个多小时,在这期间,这名男青年也不见了踪影。

  邓老太在平房内等到了晚上,没等到这名男青年,却把女儿等来了,“她好好的,根本就不是在电话中说的那样。”邓老太说,一见面,女儿就跟她大讲传销的好处,并劝她把钱拿出来搞传销,看到这里,邓老太方知自己上了当。第二天,邓老太以心脏病发作为由,骗过看管人员逃出了鼠窝。

  在邓老太的指引下,柳园派出所民警当夜一举将这一传销窝点端掉,其中涉案的20余名传销人员,经教育后遣返回家,C级传销头目邓某、苏某被依法拘留。据民警介绍,该传销窝点半年前经东营公安机关打击后,传销头目逃往聊城,主要以传销化妆品为诱饵,诱骗亲朋加入传销组织,从中牟取暴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