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934|回复: 0

茌平跻身“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 为聊城唯一获此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16 11: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茌平跻身“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
为聊城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来源:聊城新闻网

    本网讯 12月11日,2011第六届中国全面小康论坛在四川成都召开。此次论坛以“城乡统筹的创新与实践”为主题,茌平县荣获“中国全面小康成长型百佳县”称号,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县市。14日,记者从茌平县宣传部证实了这一消息。
    近年来,茌平县围绕“全面奔小康、建设新茌平”的总体目标,坚持“工业化和城镇化双轮驱动,扩大总量与调优结构两措并举,一产抓调整、二产抓升级、三产抓膨胀”,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践中积极努力和探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2010年,该县实现生产总值252.2亿元,完成地方财政收入12.1亿元,民生投入达12亿元,占地方财政支出的70%,城镇化率达48.5%。通过提名推荐、网上投票、专项调查和专家评议,茌平成为聊城市在本届论坛上惟一获此殊荣的县市。
    据了解,中国全面小康论坛是以全面小康为主题的国家级大型论坛,旨在评估和表彰在全面小康建设中取得长足发展的县市,并宣传推广全国各地建设全面小康的先进经验,推动中国全面小康建设进程。做为社会各界把握中国经济与社会发展趋势、探寻发展模式、开展多方交流的平台,自2005年创办以来,论坛已连续举办六届。(岳耀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