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244|回复: 2

糖球会征集精彩老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21 1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报12月20日讯(记者 郝园园) 12月20日,记者从四方区了解到,为了记录糖球会举办22年间的发展变化,四方区现面向社会征集历年糖球会照片,特别是80年代以前的老照片。

  据了解,海云庵糖球会从举办至今已经22年了成为青岛市区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的“中国十大民俗节会”之一。根据本次征集要求,照片需紧扣主题,能够反映糖球会历年的发展变化,投稿分电子照片和实物照片两种形式。电子稿照片发送到sf_whj@qingdao.gov.cn邮箱,须注明作者姓名、作品名称、常用联系方式;实物照片可寄往至四方文化馆(鞍山二路40号)。值得注意的是,已参加过历届糖球会摄影抓拍比赛的照片不在征集范围内。截稿时间为12月31日,具体事宜拨打电话83795024咨询。征集结束后,四方区将组织专家对照片进行评选,入选作品将颁发证书和奖品,未入选的实物照片将退还作者。

  作者:郝园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