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36|回复: 0

[莘莘学子] 乔丹和古巴籍女友订婚 山猫老板将迎第二次婚姻(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乔丹与模特女友
  北京时间8月26日,美国八卦媒体Mediatakeout网站曝出猛料,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与自己的名模女友伊薇特-普列托订婚,飞人即将开始自己的第二段婚姻。普列托是古巴名模,她比飞人小16岁,尽管如此,这并不妨碍飞人与其相识相知并决定长相厮守。在事业取得成功之后,如今,飞人的婚姻生活也终于可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
  夏洛特当地媒体最先公布这则消息后,乔丹的发言人之后也对该消息予以了证实。
  据悉,迈克尔-乔丹是在圣诞节周末和女友订婚的,但是两人的婚礼日期还没有确定。
  这将是迈克尔-乔丹的第二次婚姻。在1989年9月,乔丹曾与朱厄尼塔-瓦诺伊结婚,但在2006年,两人离婚,两人育有两个儿子――杰弗里-乔丹和马库斯-乔丹,以及一个女儿――贾思敏-乔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