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于聊城人的公益平台-聊城人,聊城人缘来一家人,聊城老乡,聊城老乡会,聊城人在青岛,青岛的聊城人,聊城同乡会,在青岛的聊城人,漂流在外的聊城人,天南地北聊城人,聊城人自己的家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82|回复: 0

[莘莘学子] 外媒评2011亚洲最佳11人 李玮锋入选比肩朴智星(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5 05: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李玮锋入选外媒亚洲最佳11人阵容
   北京时间1月1日,外国媒体Goal.com评选出了亚洲最佳十一人的阵容,在中国球员方面,李玮锋入选,与亚冠冠军队阿尔萨德球员李正秀搭档中后卫。而李玮锋也是唯一一个入选的中国球员。
  文中对于李玮锋给予了如下评价:在离开K联赛之后,李玮锋在去年1月加盟了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而李玮锋这些年的经历与变化,也对整个中国足坛有一些启示。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在天津泰达的更衣室中担任了重要角色,同时也帮助泰达捧起了中国足协杯的冠军。之后,李玮锋也重返了卡马乔的国家队,也成了不可或缺的成员。
  入选Goal.com这份名单的球员包括:
  守门员:哈布西。这位在英超维冈效力的阿曼门将,奇迹般的帮助该队保级成功。
  右后卫:长谷部诚。在2011年的亚洲杯上,长谷部诚以队长的身份帮助日本队夺得冠军,而现在他也在德甲沃尔夫斯堡队效力。
  中后卫:李正秀。李正秀是2011亚冠联赛阿尔萨德队的冠军成员,同时也是韩国国家队的成员。
  中后卫:李玮锋
  左后卫:长友佑都。长友佑都是亚洲最具才华的后卫之一。他的光彩已经完全展示到了意大利。同时在2011亚洲杯上,他也扮演了重要角色。
  右边锋:朴智星。朴智星一直都是曼联的关键人物,同时在上赛季的欧冠决赛中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中场:杰帕罗夫。2011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无需再有更多赘言,这一年他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都发挥出色。
  中场:贾巴里。2011年是贾巴里职业生涯最辉煌的一年,他也被称为伊朗齐达内。
  左边锋:麦凯伊。澳超布里斯班怒吼队夺冠的功臣,现在已经转会流浪者。
  前锋:李东国。在2011年,李东国以出色的表现成功了回应了他的批评者。他也帮助全北现代夺去了K联赛总冠军以及亚冠联赛的亚军。
  前锋:肯尼迪。肯尼迪在名古屋鲸八效力成为J联赛射手王,在国家队也收获了8粒进球。
  (酥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